福祥肉聚

開始逛園子囉~~
自從開始跟台灣肉友交流,知道台灣有個福祥多肉大本營這個好地方後就一直很响往參觀。
尤其是看到格友們逛完大本營後寫下的逛肉園文,更令我羨慕。
這下子終於可以親眼目賭啦!!^^

福祥肉聚 Part I 肉友相見歡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0152
福祥肉聚 Part II 逛肉園子囉~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2770
此篇
福祥肉聚 Part III 愛的禮物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0164
福祥肉聚 Part IV 多肉戰利品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83652

福祥肉聚
進福祥的道路旁有好幾大盆不知名石蓮(東美人?)

福祥肉聚
溫室裡的仙人掌柱好高大啊~~
看著照片 不禁在想,萬一哪天在裡面逛然後發生大地震,一定很嚇人XD

福祥肉聚
這仙人掌叢要養多久才能長成這樣啊~~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這是小小黒?(名字忘了><") 他好難拍喔~ 一直動一直動,都拍不到正面~

福祥肉聚
大家吃完板條後就往山上的溫室走。
嚴老板則開著他的高爾夫球車上來開門,厚~ 這麼一大座仙肉山,真的要有高爾夫球車才方便!
一進溫室還看到一車的土,嚴老闆說給大家看他用的培養土就長這樣。
我看了後,覺得我家的多肉真的很可憐,因為我買的土都非常的顆粒土,不夠營養吧~ XD

福祥肉聚
一進溫室馬上看到我想要的摩南景天Monanthes brachycaulos

福祥肉聚
本來對大盃宴縞斑Graptopetalum bainesii f. variegata沒有很大的興趣,
哪知一親眼見本尊,唔~~美弊了~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黒法師裡夾了一個神刀錦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唐印錦好美啊~~

福祥肉聚
福祥錦

福祥肉聚
紅月美人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溫室任何一個角落都好美啊~~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多肉一整片真的好美~

福祥肉聚
我家的雪蓮何時才能長這麼大哩?

福祥肉聚
信東尼群生~ 讓我在考慮也將我家的信小尼搬到大盆好了~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真的看的好過癮,光一個溫室我就繞了兩圈~
高爾夫球車上都是大家的戰利品!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這是反葉玉蝶錦? 好夢幻的顏色喔~

福祥肉聚
居然有小米星(姬星)錦~ 太強了!

福祥肉聚
這我好喜歡~~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這一區根本就是寶肉區了~

福祥肉聚
小人の祭群生

福祥肉聚
好肥的子貓の爪

福祥肉聚
熊童子白斑群生!!

福祥肉聚
我家的數珠星真的要爭氣點了!

福祥肉聚
好夢幻~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看到這盆我真的是口水真的要流出來了啦!!
這個我超想要的!!
Monanthes polyphylla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達摩福兔耳~ 毒倒~

福祥肉聚
好美的黑法師錦

福祥肉聚
這~ 看到這時真的都只能"嘩~ 哇~ 厚~~"的叫
其它字都說不出來了~

福祥肉聚
只瞄了一眼的百合溫室

福祥肉聚
還好我對百合的毒還沒有很深~ 好家在!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時間愈來愈晚,根本沒法再繼續逛了,只好拍下來留念~
心中想著下次一定要再早點來,從開門逛到關門!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七寶樹錦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這是? 黃金月免耳+福免耳的合體!?!?

福祥肉聚
某位朋友的戰果

福祥肉聚
愛之蔓錦,這我養不好>"<

福祥肉聚
在園內路旁看到有可愛的仙人掌雕刻
刻的真的好像,好可愛!
尤其是小丸子頭上還有兩片好像兔耳朵XD

福祥肉聚
大夥開始緊張時刻! 結帳囉~~

福祥肉聚
結完帳後,嚴老闆拿出了幾盆好肉提供大家來抽獎
喔~~ 好可惜喔~ 我沒有抽到T^T
不過還是替抽到朋友開心^^

福祥肉聚
幸運得主!!
果然女生有穿紅色,男生有穿藍色的運氣很好喔!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多肉大本營開眼界記結束了~
心得是,一天真的根本逛不完!
下次還要一大早去,逛個過癮! 看個過癮!!
還有台灣的朋友們真的好幸福,能有這樣一個多肉大本營可以逛
在日本的肉園都很遠很遠,有的距離都超過一個台灣以上,很難才能去一趟
而且還不一定有這麼大一座肉山說。
覺得多肉在台灣一定更能普及,更能發揚光大~
多肉迷們加油!!

待續~福祥肉聚 Part III 多肉戰利品和愛的禮物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0164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