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祥肉聚

這一篇也是拖了很久很久很久(通常照片拍愈多拖的愈久)~ 艸

某次回台,很想再跟格友和肉友們聚聚,所以就麻煩小桃媽幫我安排聯絡。
(小桃媽辛苦妳也謝謝妳^^ 啾~)
因為早就响往參觀肉友心目中的大本營"福祥仙人掌園藝中心"己久,所以這次的肉聚地點就選在那!

早上搭十分夫婦的便車前往(謝謝十分(啾~)和周霸^^),一路上同車的有第一次見面的銀杏和KATE,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感覺卻好像認識了很久很久,一路上聊個不停笑個不停!
不知是因為聊的太開心時間過的很快呢?還是周霸的飛車技術? 咻~ 一下子就到福祥了!
(十分~ 妳膽子一定被磨練的很大了厚~)

下了車,看到福祥兩旁的仙人掌和盆栽,真的有種,我終於來到多肉大本營的感覺~XD
雖然當時下著毛毛細雨,但卻一點都減不了我心中的興奮!!

福祥仙人掌園藝中心 fu-hsiang.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因為想PO的照片很多,所以分成4篇來寫
福祥肉聚 Part I 肉友相見歡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0152 此篇
福祥肉聚 Part II 逛肉園子囉~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2770
福祥肉聚 Part III 愛的禮物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0164
福祥肉聚 Part IV 多肉戰利品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83652

福祥肉聚
抵達福祥後,先在福祥裡的咖啡廳等大家的到來。
有些朋友很早就到,大家就開始拍照留念了,我還收到了大家親手製作的各種小禮物和多肉
礙於有些人名字不想曝光,我就不註明了,但謝謝妳們親手製作小禮物和多肉的分享^^
我好喜歡,好愛你們^^ 啾~

福祥肉聚
自從看過美方的鐵絲創作後就愛上了她的作品!
這天是第一次見到巧手的她,也拿到了跟她訂購的花插,這些花插和吊飾真的都好美!
我好喜歡!! 尤其是幸福汽球,超可愛的!!
謝謝美方~~還有謝謝妳多送的小禮物^^
還有謝謝傑克的茂谷柑,好甜好好吃~~ 想到又流口水了!

福祥肉聚
左邊那個是我帶不回來的銀杏牌多肉組合.....
沒想到銀杏也組了盆多肉給我,好可惜帶不回日本喔~怕帶回的途中就散了~T^T嗚~

福祥肉聚
在咖啡廳等大家都到齊後,嚴老板就帶我們到展示廳,
是說這個展示廳好大啊!! 還有音響設備,好專業!!
嚴老板特地拿出了許多珍稀私藏來給大家看,看的大家不停的一直拍拍拍,
我邊拍還邊吞口水~~ 每盆都好美,好多我都想要啊~~

福祥肉聚
嚴老板很有心的,把大家愛的毛毛類擺在一起
現在看到最左下那盆,難道是孫悟空?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大家愛的美人們也擺在一塊~

福祥肉聚
看了左上的信東尼後,我在想啥時我的信東尼才能群生成一大盆呢?
右下的三盆夢幻品~ 金星、富士、鳳凰
嚴老闆特地將這三盆擺在一起讓我們認識
金星是黃覆輪、富士是白覆輪而鳳凰是黃中斑,這三品都是岩蓮華的錦斑園藝種,非常美也非常珍貴。

福祥肉聚
我的數珠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養到那麼一大盆啊~
數珠星後面那小盆是小米星錦,小米星(姬星)居然也有出錦的,真是讓我直吞口水~ 好想要~
右上的花車錦我也好喜歡,是我接下來想尋找的目標!

福祥肉聚
等大家參觀的差不多後,嚴老闆就拿起麥克風,開始叫各位學生收心找定位就坐,要演講了~ XP
看! 好有架勢的站姿!! XDDD

福祥肉聚
學生們都很開心的定位就坐~
嚴老闆講完話後就開始大家輪流自我介紹

福祥肉聚 福祥肉聚
這次來參加肉聚的有好多都是第一次見面的肉友,
但雖然是第一次見,卻因平時都有在交流而無陌生感。

很開心在這天能親眼見到大家的本尊^^

還有感謝嚴老闆和小老闆提供的場地和多肉展示,讓這次的肉聚豐富了許多!!

福祥肉聚
接下來就要參觀園子囉~

在這之前先上了一下洗手間,洗手間向外看去,雜草叢中都是仙人掌柱,好多好多喔~~
真的是滿山四處都是仙人掌!!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