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心情、一堆的感受,好的壞的通通在這兒~

把大家常問的問題集中在一起,歡迎大家發問前可先參考看看~
多肉植物種植經驗Q&A
希莉安家的多肉成員 學名A-Z / My Succulent Catalog

有時肉友會問一些我都有寫在文章裡的問題,所以在發問前麻煩請先看我的文字及照片紀錄
不然重覆的答案我要回答很多次ne~
不知不覺,己寫了六百多篇日記,最近要找自己寫過的東西都很難找@@"
所以加了一個站內搜尋引擎,以便查找,大家也可多多利用它來找有沒有想找的多肉喔~

歡迎喜愛仙肉的您加入~ Facebook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

目前分類:我的娛樂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 H I
G                                        H                                        I 

My CD Collections A My CD Collections B My CD Collections C My CD Collections D
A                              B                              C                              D
My CD Collections E My CD Collections F
E                             F

趁著搬家,整理了一直很想重聽一次的CD收藏。
90年代中有幾年是我最愛聽西洋樂也最愛買CD的時候,
那時不管多晚每天都要看了西洋大樂兵後才甘心去睡覺,
每週都要去唱片行,有時還連著兩三天天天都去尋找想買的CD。
結果短短幾年就買了一堆~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1/6/29 更新~ TF3 DOTM "Freedom" HD & Transformers 3 Moscow Premiere
雖然常有影片出現,但鏡頭都大頭小異,這次的"Freedom"終於有第一次出現的鏡頭了~
Moscow Premiere在訪導演及演員時也有穿插一些第一次出現的鏡頭喔~

2011/6/12 更新~ Linkin Park - Iridescent, Soundtrack Covers

2011/6/04 更新~ Linkin Park - Iridescent (官方MV) / 變形金剛3主題曲 聯合公園 - Iridescent
2011/6/03 更新~ Transformers 3 "Biggest Adventure"
2011/5/21 更新~ Transformers 3 DOTM 3D Trailer
2011/5/13 更新~ Linkin Park- Iridescent

TF3 DOTM "Freedom" HD from Michael Bay Dot Com on Vimeo.

Transformers 3 Moscow Premiere from Michael Bay Dot Com on Vimeo.

, , , , , ,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天和老大去看了晚場的Toy Story 3,跟Alice in Wonderland一樣,戲院裡有著主題佈景。
可惜的是,等我們看完電影後,員工己經把芭Barbie、Ken和Mr. & Mrs. Potato Head
等小型玩具模型收起來了~ 害我沒拍到......


空中還有那三個小綠人跳傘的模型喔~ 好有趣!!

從來沒想過Toy Story會出第三部~
之前出第二部時就以為只是這兩集而以~
沒想到相隔近11年(好可怕的數字@@)
居然還能看到伍迪、巴斯和潔西在一起搞笑~

動畫電影也是一樣,通常續集都沒那麼好看(像是Ice Age、Shrek)
但Toy Story卻不會,每一部都好好看~~
這部讓我從頭笑到尾,最後還感動的哭了~~(羞~~)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天去看了期待己久的Alice in Wonderland囉~
觀賞完電影要出電影大廳時老大叫我看身邊,

才發現原來大廳有這麼多Alice in Wonderland裡場景模型啊~
其中最讓我發笑的是還有那隻偷吃紅心女王果醬的青蛙~
嘴角還有一抹紅色的果醬,好有趣! 

從小我就很喜歡這部童話故事,好奇那個喝了會縮小的藥水,吃了會變大的cake,
還喜歡裡面那隻笑容詭異,嘴笑開的超大的隱形貓~
前幾年在小巴的DVD販買店還特別去找這部卡通~ 也被我找到了^^
知道拍成電影後就一直很期待啊~~
如今看了,故事內容雖不盡相同,但還是讓我回到了小時候愛作夢,憧憬奇幻世界的那個時空^^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支Fit's Dance 的新廣告,分別為秋田篇和奈良篇。

前幾天看到新聞介紹FIT's的新廣告,男女主角還是佐藤健和佐佐木希。
兩支Fit's Dance 的新廣告分別為秋田篇和奈良篇。
期待見到新廣告的我今天晚上終於看到啦~
哈哈~ 舞蹈有些微變化,但還是一樣那麼的可愛

進到官網裡看,第二彈Fit's dance的活動也早己開始了,這次是全日本各都道府縣都加入,
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投搞介紹當地象徵性的名產或吉祥物,看了幾篇投搞的,還真有趣說~~
http://lotte-fits.jp/dance/user_dance.php
 


2009/7/29 01:15:46


ロッテ Fit's 新発売 CM :: 佐々木希 佐藤健 【2009年3月-6月】

其實這個廣告出來己經有好一陣子了,但每次只要聽到電視傳來它的音樂,
就會忍不住放下手邊的工作然後一看再看~
第一次看到時就覺得這個舞超Q的,第二次看時就很想把它給學起來,不過也僅是想想而以啦~^^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喜愛看動作特效片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這部G.I. JOE : Rise of Cobra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特種部隊 : 眼鏡蛇的崛起片尾曲
是我喜愛的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的 Boom Boom Pow Remix
G.I. JOE End Credits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買NDS了~
人家喜歡桃紅色,可是他喜歡藍色~ .....好吧~ 讓一下他好了 :(
我看從今天開始至少有一星期他會變的更安靜,不到破關那天,我看他是不會怎麼理我了~
我要變怨婦了啦~~~

哇~~ 感覺好像好久沒有寫我的生活日記囉~
這一陣子幾乎每隔幾天就出去,有朋友送別會,有朋友自新加坡來,還有到朋友家開"跪"婦趴,還有這幾天老公連休四天,出去看花火、吃握壽司買電玩。明天中午要去一位新認識的朋友的送別趴,晚上還要去另一位朋友家看江東區花火。感覺好忙喔~~呵~
然後回到家還要忙著耕地收農作物,部落格日記就愈堆愈多啦~~XD

昨天老公說要去秋葉原買NDS(終於要買了),本來他對NDS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但自從前一陣子推出了Dragon Quest 9(勇者鬥惡龍)遊戲後,他就動心了~~ 開始開口說要買NDS來玩了! 但因公司要考試所以他一直忍著,直到上月底內部考終於考完了,他終於可以不用再忍的跑去買來玩囉~~恭禧他啊~~呵!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如果是真的,人類真的很小隻耶~

Gumdam 迷好幸福喔~ 如果變形金剛也有這樣展出就好了~               :r27:

星期一早上從北海道回到東京,回家路經台場附近時,老公突然一句" 帶妳去看個有趣的東西",一聽到老公這樣說,心裡馬上OS:老公你還真的是很喜歡臨時起意耶~ :c31:
常常目的地還沒到,騎到一半就臨時說要去哪要去哪~
我心想,啊昨天玩很累,今早又很早起床趕回東京,很累耶~
一定要現在去看嗎? 要去看什麼啦~~~~~:c67:
老公還沒騎到目的地前我就己經有點沈不住氣的問,是要去哪裡?
可能感受到我的不耐,老公小心奕奕的說"妳知道鋼彈嗎?"
厚~我一聽到"鋼彈"這二個字,頓時眼睛一亮!! :c61:
什麼累啊的,想馬上到家啊的念頭全都遠遠的拋到腦後啦~~~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世界先行上映鑑賞認定証

隨著變形金剛2在日本6/19先行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我的心情也愈來愈High啦!!
對變形金剛和電影院一直興趣缺缺的Hiro被我一直"事先聲明" 這部我一定要去戲院看。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2009-06-18 22:48:55
天吶~ 剛訂票時發現電影全長2小時45分啊~~
那我不是要在出發前就開始禁水禁飲料了?@_@

這裡可以看到更多的預告喔~
http://movie.nifty.com/sp/tf-revenge/index.htm

2009-06-18 19:03:30 update 日本Yahoo首頁 - 變形金剛2 特別版
http://promotion.yahoo.co.jp/paramount/ 

2009-05-19 04:12:59 update 海報三枚及最新CM
更新海報三枚及最新CM~ (看了n遍了,還是每看必起雞皮疙瘩...)

poster_tranformers-revengefallen-2.jpg

poster_tranformers-revengefallen-2_small.jpg poster_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_small.jpg transformers_revenge_of_the_fallen_small.jpg


 2009-04-28 02:09:24


看到大黃蜂Bumblebee 變形好帥好酷喔!! 預告看到最後我雞皮疙答都出來了

前幾天坐在沙發上邊打電腦邊看電視(其實用電腦多過於看電視啦~)
突然有個感覺有點震憾的音效出現,我抬頭一看.........哇~~~~是變形金剛續集的廣告耶!!!!!!!!
毫無心理準備的我突然看到變形金鋼2的廣告,真是太驚訝!太驚喜啦!!! :QB_31: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cover2   cover1

cover3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聯合公園 - 新界點

二年前導演麥可貝選了聯合公園Linkin Park所主唱的"What I've Done"(中文:過去的我)作為變形金剛主題曲後,這次變形金剛續集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的主題曲,也不例外的,導演麥可貝還是交給他所欣賞的聯合公園Linkin Park來製作。

在第一集變形金剛裡,每次聽到主題曲時,都會覺得好感動的起雞皮疙瘩,覺得這主題曲實在是跟電影太配啦~
在續集出來後,得知導演麥克貝還是選擇Linkin Park來製作主題曲,就很期待這次的主題曲又可以帶給我什麼樣的feel呢?
結果還是一樣很震憾啦!! 一樣照起雞皮疙瘩


變形金剛主題曲 聯合公園 What I've Done 中文:過去的我

日本華納音樂 變形金剛2主題曲拍攝花絮
http://wmg.jp/revenge/

我的另一篇變形金剛續集文章~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3749803

其它相關文章:

終於等到變形金剛2上映囉~ 2009-06-21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4415179

變形金剛2 Transfomers - Revenge of the Fallen 好想快點到6月19日喔~ 2009-06-18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3749803

變形金剛 2 主題曲 New Divide by Linkin Park 2009-06-18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4359079

變形金剛 - 大黃蜂 Bumblebee 的CM 2009-04-30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3753455

變形金剛2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的官方網站 2009-04-29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3752428

2009-06-13 20:23:12
2009-06-18 03:20:00 更新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RF-54093.jpg

TRF-10127.jpg

在看到變形金剛2 - 復仇之日的廣告後不久,就看到大黃蜂Bumblebee也拍廣告了~
哈哈~日本公司真是財力雄厚啊~ 可以請到 Bumblebee,雖然只是剪接電影一小段,但版權費也不少吧~

日本 吳工業 KURE 5-56 變形金剛CM
http://www.kure.com/gallery/cm/index.html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oWest 2009 Michael Bay Tribute from Bay Films/Michael Bay Dot Com on Vimeo.

trf-31244_v01-sm.jpg

在找變形金剛的資料時,找到了變形金剛電影系列的導演 - Michael Bay 麥可貝的官網。
一進到他的官網便看到了一段由他所導過的電影片段集合而成的短片,才發現原來這些大場面電影全是他導的喔!!
每一部我都有看過耶!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官方網站 http://www.michaelbay.com/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後再也看不到這個廣告囉~

昨天中午老公下班回家後,馬上問我妳才起床嗎? 看新聞了嗎? SMAP的草彅剛全裸被捕耶!!
哇~~那~~那不是超大新聞了!?!?
快點打開電視看,只可惜那時都不是播放新聞節目或娛樂資訊的時段。
不死心,把電視轉換到數位資訊(日本數位電視頻道每家電台都會有數位資訊可以查詢),結果每家電視台的資訊新聞頭條全都是"草彅剛容疑者酒醉全裸被捕"。

DSC00761.jpg

天吶~~ 一像給人形像極好極佳的草彅剛居然會全裸!!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