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

平常在格子裡臉書裡都能感受到肉友們的熱情。
見了面這些熱情更是展露無遺啊!!
一位位肉友見到後就拉著我說"小希,這是我做的送給妳!"
然後就看到擁有個人風格的可愛小手作出現在我的眼前!
真的是認識了大家後才知道,原來這些愛肉的朋友們平常除了愛養肉拜肉外
還會自己動手做出實用又可愛的手作! 大家都好強!!
接著我的袋子裡都是滿滿的熱情了。
打包行李時,再怎樣都要喬出位置保護好它們,有些怕折到的就用手提,
然後一件件可愛精美充滿愛的小手作全都平安的被我帶回來了^^

我們因肉而聚,彼此相識,互相交流,由此我接觸到了不同的人事物,
也增長了不少見聞,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D

福祥肉聚 Part I 肉友相見歡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0152
福祥肉聚 Part II 逛肉園子囉~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2770

福祥肉聚 Part III 愛的禮物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60164
此篇
福祥肉聚 Part IV 多肉戰利品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783652

Gifts
把收到小禮物們集合拍一張~
謝謝大家給我的熱情
目前它們都有固定的位子擺著囉~
肉肉們鳳梨們也安頓好正持續成長中。

Gifts
豆油早上親手摘下今年第一支玫瑰,配上美麗的緞帶做成小花束給我。
包的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 謝謝豆油,還有妳送我的玫瑰和貓咪照^^
小桃媽的天然手工皂,我選了我喜歡的綿羊及大樹的造型,
目前擺在廚檯上當裝飾,每天都能看見它們,捨不得用啊~~
還給了一張我很喜歡的餐巾紙,回到家才看到,很驚喜,妳真的好貼心喔~
沛的鋁線貓咪,這隻喵眼睛是笑咪咪的好可愛,現在擺在面紙盒上方~
祝福大哥的手作泥塑盆,好好看! 目前在我家陽台當裝飾品,很有味道,我要挑個適合的肉肉種上。

Gifts
我想不到原來Grace這麼會做拚布裁縫! 給我感覺像大姐個性的居然有這麼女孩風的作品!
跟美方訂了一些花插,貼心的她又多做了一些可愛的花插給我,目前都在我的陽台喔~
小桃媽可愛公雞蛋架!! 這真的超級可愛的!! 目前這隻公雞帶著五顆多肉蛋住在陽台了
還有MAY的蝶古巴特置物小皿和Justina的改造藥瓶小掛飾,
蝶古巴特小皿真的很好用,我擺在玄關櫃上裝著掛號用的印鑑,
花花小藥瓶我掛在陽台上,一方面裝飾一方面也可以籍著風吹擺動來嚇嚇小鳥們

Gifts Gifts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很喜歡小瓢蟲,也知道我只有綠瓢蟲沒有紅的。
所以這次MAY和ARIEL送我許多紅瓢蟲,謝謝妳們,我會好好善用的!
還有,我終於有了小雀牌鋁線鳥籠好開心!

Gifts
Ariel給的小瓶子~ 被我拿來插剪下來的多肉花,真好看!

Gifts Gifts
回到家還收到JO從HK寄來的紅瓢蟲羊毛氊、花插和餐巾紙。
可愛的JO還在信封上畫上了小JO面膜,真有趣。
紅瓢蟲羊毛氊超可愛的,底部我黏上了小磁鐵,吸在冰箱上,也很有療癒效果~

謝謝大家的愛心作品,我會好好的使用它們的!
看到她們就會想到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