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送給老大的錢包

這個錢包是十年前和老大還在交往時我送給他的生日? 情人節? 禮物。
從他開始出社會這個皮夾就陪他渡過每一天。
一向不會特別愛惜衣鞋或配件的老大,很早之前就己將這個皮夾給用的舊舊的。
用到近期皮夾更是用的快要解體,脫線脫的蠻誇張的,還好鈔票不會掉出來u_u"
雖然有時跟同事出去付錢時拿出來會不好意思,但還是一直捨不得丟~

這次轉換新環境搬新家,老大終於決定要把用了十年的財布給換了~
雖然很捨不得這個用了十年的皮夾
但總是會有分別的一天
很慎重的跟這個皮夾點頭說了好幾次辛苦了謝謝你!
就正式跟它告別了~

我的針織書

這幾本書也是還在台灣時為了打毛線衣送給老大買的針織參考書
那時還跟同事特別去青年救國團學打毛衣。
現在在回去看以前的筆記完全忘光光己經看不懂了XD

風間徹那本是學生時代很喜歡風間徹時買的
菜菜子那本則是在日本買的,那時超喜歡菜菜子的說
雖然現在還是很喜歡,但己經不那麼迷了~
所以這幾本拿出來跟著老大不要的書一起拿去賣給舊書店囉~

這次還把我們剛認識,具有回憶價值的腳踏車給處理掉了
這台腳踏車是和老大結緣的開始
24歲還不會騎腳踏車的我,在美國需要一部腳踏車做為代步工具
老大自告奮勇的教我騎
從此每天上下課都一起騎去學校和回家~
它是我的第一台腳踏車又有回憶,回台灣時很捨不得賣掉它,老大也叫我帶台灣
所以就將它特地從美國運回台灣,運回台灣的費用可以再買一台新的了
讓HOME 爸媽很不解XD
之後來日本又花了一筆不少的運費將它帶回來了~

這次決定要把它給處理掉是因為它真的不能騎了
腳踏板斷裂沒法重新裝一個
而且騎的時候哎嚎聲吱吱吱的很大聲~
而且真的很少騎到,雖然充滿回憶,但也是到了該分手的時刻了
只是最後一天匆匆忙忙居然忘了跟它合拍一張照,往新家路上一半才想起
真懊惱~

充滿回憶的腳踏車
就是我騎的那台~
忘了最後再拍一張,只好拿舊照來回憶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