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終於還是回到了最不想到的東京
下機後馬上就感覺到了冬天的氣味~"乾燥"
機場內暖氣還是一樣的那麼暖~
老公公司還真是愛跟我們開玩笑
二年前把我們從零下二十度還在下雪的北海道調到氣溫二十八度的小巴
現在又在日本最冷的期間把我們調回來............
 
要入關檢証時才發現忘了把"外國人登錄証"帶在身上,糟榚!
但不知是不是現在外國人入關時都要按指紋和拍照存檔,所以海關小姐並沒有問我要外國人登錄証。
目前日本政府己經有了我的手指紋和臉部照,感覺還真是不怎麼愉快,我又不是壞人~~~~~
 
和老公爸媽吃完中飯後就和公司的人一起去看了房子,
天啊~~~~雖然沒有抱很大期望,但也真是另我震驚和失望耶!!
雖然說是3DK但每間房可是真夠小的,廚房餐廳真的好小
我覺得到時把我們的家產都搬進來後,一定佔掉整整一間房半,
在小巴買的柚木餐桌椅架好後,我看廚房就沒有空間可走動了吧......
天吶~~我不要~~我不要這樣的房子啦!!好狹小喔~我會得憂鬱症啦!!
接下來又看了好幾間~在寒冷的冬天看這樣小的屋子,真是愈看愈冷啊~~~~~~~
 
結果呢~請公司再給我們一天時間,我們想再找別間看看。
今天真的要謝謝老公的體貼,非常尊重我的意見,一直問我的感受。
甚至當老公爸媽一直在旁給意見時,老公還請他爸媽不要進屋子一起看
不然我就不能表達我的意見了.....那時真是感動啊~~~~老公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