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去上班,我就一直睡到中午才起來,外面天氣看起來不太好。
果真,到了下午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再過一會兒,我往窗外一看,居然飄起小雪花了!
就這樣毛毛雨夾著小雪花一起下了起來。
 
四點多,拿衣服去乾洗,順便去逛逛,
從昨天和老公走在飯店下的車站時就感覺到了
在這裡走路真的要不顧一切的往前走
如果你稍微有些停頓
馬上就會有人從你面前穿過
走路不僅要小心不要撞到人
還要小心不要被人撞到
這裡的人,走路真的都是一直快步向前,不到目的地都不會有任何停頓的感覺
反而是在過馬路時,不管是不是有紅綠燈,車子一定都會讓行人
剛開始我都還不太習慣,都會停下來想讓車子先走
但車子都會在離我還有一些距離時就停下來
這一點跟小巴就超級不一樣了
也讓我覺得在東京,過馬路比走在行人走的地方還要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