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在小巴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讓我在小巴後半段的生活豐富許多
一起吃吃喝喝聊八掛,一起這兒逛逛那兒走走
說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啊!!
 
好不容易才認識你們大家,但也很快的就得說分離了
但雖然時間不長,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保持連絡!
 
感謝溫蒂、副生弟和小哥的送機
感動小哥的貼心,知道我愛吃紅豆餅,臨走前還送了我二盒的紅頭餅
知道我想看投名狀,也送上了投名狀的DVD
當我打開了盒子~看到是二盒滿滿的紅頭餅(大約有三十個吧!!)
我不盡笑了出來,更懊腦當時沒有馬上打開好和小哥說謝謝~
所以只好再這裡跟你說囉~小哥!謝啦!!
 
還有感謝溫蒂跟大姐幫我換到那麼好匯率的美金
知道匯率時嚇了一跳,因為跟我之前看到的貴了很多耶
讓我多賺了一些~嘿嘿~雖然沒有多少啦~但感覺總是不一樣嘛!
 
還有小其,我知道你很想送機,但我知道你也會很難過的
所以這樣就好~ 不然到時一定會更難過的
你的心意,我有收到喔~
也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關心和常常傳送簡訊給我分享你的生活。
還有回傳給你的簡訊常蹺班跑出去玩,有時還玩個一天二天的,真是好笑!
 
 
還有小豪,很懷念你和小其生日那次烏布之行,感覺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跟朋友們一起出遊的時光
喝著自己買回來的酒,談著私密的事蹟,看著你和若貝卡一搭一唱的搞笑。
當這個記憶隨著時間和空間的改變而成為回憶後,對我來說那只有快樂和懷念的感受,不好的事情全被蓋過去了。
最後那次碰面真好,多抱了抱你 :) 下次要再抱不知要到那時了呢~  (謙~那天多抱了小豪幾次,但是友情離別的擁抱喔 *_^)
 
還有謙謙、阿乾和米雪,真的很可惜才認識你們就要跟你們道別了,
到了這個年紀,和我的處境要找到談的來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了。
感謝你們的隨和,讓我有愉快的時光。
 
還有許多在小巴認識的朋友們,曾姐啦,孟燕和Jimmy啦 (感謝Jimmy熱心的介紹讓我訂作到了滿意書桌),
還有Tony啦,Kimberly啦,Susan和 Lisa姐啦.............等。謝謝你們的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