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iki no Zyoro

看著多肉植物書裡介紹幾間很不錯的店,跟Hiro說好想去看看。
星期一他照顧完他的寶貝摩拖車,我看完我的大長今後,就前往一間叫"Buriki no Zyoro"的園藝店。

到了Buriki no Zyoro店外,馬上看到了疑似店主人的勝地末子,因為常看到她的照片出現在園藝書上(我的三本書裡都有她照片出現,有一本還是她監修),所以一看就看出是她了。
她在我那三本多肉書中所展示介紹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總是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感動。
能把多肉們組合的那麼華麗,那麼美,真是讓我很佩服,也因為老是看到那麼美的多肉展示,才會讓我一直鐘情於多肉植物。
不過可能因為她的資歷豐富和專業,所以人看起來也有點"傲傲"的

進入她的店後,真的覺得她還蠻厲害的,整幢樓共三層,一樓的花園擠滿了多肉、香草和花草植物,佈值得非常隨性,像個密祕小花園。一樓店裡則賣很多木製及金屬、玻璃等容器的雜貨。二樓則全都是賣雜貨和擺放一些盆栽。
而且它的店位於東京高級地段目黑區的自由之丘,店內看起來職員也有三位左右。私人園藝店能有這樣規模,真的不簡單。

其實我今天最主要是來觀察,看看專家門對多肉植物使用的土壤是長什麼樣,加上其實店裡的多肉植物大多數我都有了,而且店裡的多肉似乎都陽光不足徙長。所以到最後我只買了一包仙人掌及多肉植物專用土。 不過這土好高級喔~ 一包就要價680Yen稅後714Yen。嗯~~ 好貴~ 不過真的很想試試看用高級的專用培養土會長的更美嗎??

給它粉貴的仙人掌多肉植物專用培養土就是它~ 粉貴的仙人掌多肉植物培養土

如果有喜好多肉植物的朋友來東京玩,建議可以到此地一遊,順便逛逛自由之丘。或著到自由之丘逛逛時來此地一遊。

Buriki no Zyoro
www.buriki.jp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が丘3-6-15
營業時間10am~7pm

**因為到那裡時天己暗了,看起來也好像不能拍照,店員都各忙各的也沒啥親切招呼,所以我沒問能不能拍照,就沒拍了~

事後,騎在自由之丘的街道上,果真!! 高級地段的店就是不一樣,不管是家居店或著是服飾、雜貨店等都很有設計感。哪天一定要自己搭電車來用雙腳逛一逛。

IMG_7994.jpg IMG_7993.jpg サボテンと多肉植物を楽しむ本
推薦給喜好多肉植物的朋友,這三本書內容都很豐富。
每一本我都一翻再翻,翻到我老公問:這是第幾次了? XD

左 : NHK 趣味のガーデニング 21 - 多肉植物ユニークな形と色を楽しむ 兒玉賢一等製作

中 : 美しい 多肉植物 勝地末子監修

右 : サボテンと多肉植物を楽しむ本 平野威 編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