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幾位朋友在Lalaport裡的南洋料理餐廳MonSoon Cafe裡享用。
Lunch Set 由六項主菜選一樣搭配 A 或 S Set。
A Set+300YEN和S Set+500YEN。(S比A Set多了吐司蝦餅和小菜)
其中選S Set的主菜可以選兩種各一半 half-half
前菜 - 豆腐菇類沙拉和越南春卷
A和S Set 都有的豆腐和菇沙拉和蝦春卷

主餐SET
主餐我選half - half ,"ガパオ炒めご飯 フライドエッグのせ" 和 越式河粉。
side dish 我選吐司月亮蝦餅。月亮蝦餅結合吐司一起下去炸,第一次嚐試,還蠻有新鮮感的!
 這樣子總共才1,350Yen而以~ 而且還有飲料喝到飽的飲放題跟飯後甜點喲~
MonSoon Cafe
http://www.monsoon-cafe.jp/ 


嗚~~我失眠了~~@@
昨天很"早"睡今早很早起床出門去,晚上眼睛睏的不得了,終於撐到衣服洗好烘好後跑去睡,
心想這下可好了,我可以早睡早起早偷菜了~~ 啊不是啦~ 是早睡早起身體好啦~
結果沒想到,明明很累的我,只半夢半醒的睡了半小時,半小時之後醒來一下,
就再也睡不著了,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的~~~那a按ㄋㄟ~~
明明就睡不夠,還睡不著??>_<" 是今天又說太多話太興奮的原因嗎?
只好現在爬起來寫寫日記了。

話說今天要感謝朋友Cㄋㄟ~ 一早專程陪我去Musee 做脫毛毛詢商。
因為一個人實在是不太敢也不太好意思ㄋㄟ~
人家Hiro每次只要看到我腋下有毛毛,不管毛毛有多短,
哪怕是只有0.幾米厘那種他也要唸我唸個不停。
唸到我好煩喔~ 我怎麼可能像他一樣天天刮毛毛像他天天刮鬍子一樣啊!!
不過反觀日本女生,真的每位小姐腋下都好乾淨喔~
而且都乾淨到不會有青青的印子,都是白白的喔~
一直抱著why?? why then can do it??的心態,終於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我發問了。
結果沒想到!! 原來大家都知道,而且幾位朋友都有做過耶。
朋友熱心的解釋現在最普遍的無痛脫毛"脈衝光脫毛"如何進行,療程變化如何? 聽的我好心動好心動。
最後一聽到價格"永久除毛"只要四千元左右,天吶~~ 怎麼這麼便宜!?!?
跟我想像的價格差好多喔~~ 我也要去啦~~
回家後朋友傳給我Musee美容中心的網頁,看到現在腋下除毛毛特價只要3,980Yen耶!!
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請朋友幫我約時間,今天陪我一起去先做詢商啦~
就這樣今天去聽了講解和付錢,然後下個星期三要做第一次療程~~嘻! 好期待喔~~^^
還有,今天替我做講解的小姐長的很可愛,有點像小一號的綾瀨遙,
結束付款後還給了我和朋友一人一面musee的方鏡。感覺這間店還蠻親切呢~

離開MUSEE後就和朋友A一起約吃飯,一碰到朋友A她馬上拿出一瓶她推薦的隔離乳說要給我,
因為我上次沒買到,她逛街時找到了就順便買給我。
嗚~ 真感動!! 在異鄉都還能遇到這些對希莉安這麼好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認識另外兩位今天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大家都很好相處喔~
可能是因為這樣種種,所以我又精神亢奮了一整天,導致現在失眠了吧~~@@"

中午朋友C介紹一間在Lalaport裡的南洋料理餐廳MonSoon Cafe,
雖然美味不及台灣的泰越料理,但還算ok,價格也ok。沒有像上次在紅虎餃子那踩到大地雷。

踩到大地雷事件請看朋友的日記 粉奇怪的想法!!!! 裡的事件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