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間江戸ッ子壽司 西口店 它的招牌

這份真是超級豪快的!! 每一種都盛的滿滿的才1600日元喔!
豪快四點盛!! 推薦必點!!
每一個壽司上都乘的滿滿的喔~ 只要1,600YEN,真的吃的好過癮喔~~~

昨天一聽老公說要去秋葉原,我就想到了江戸ッ子壽司這家壽司店。 其實這家壽司店位於JR神田駅,因為之前Hiro跟我說在秋葉原附近,所以一聽到秋葉原就會想到它了。
我馬上說我要去吃壽司~ 好久沒吃囉~
上次Hiro帶我來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握壽司是可以這麼好吃這麼美味的。
那種一入口馬上可感受到食材的新鮮美味和口感,實在是令我回味無窮。
還有這家壽司店有些壽司是可以搭配"柚子鹽"(一般全都是沾醬油)來享用的。
這柚子鹽除了有柚子香外還有點辣辣的,也是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我們進到店裡時才五點出頭,但還是一樣座無虛席。可能是用餐時間才剛開始,所以我們前面只有兩組客人,等了大約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比第一次去時,足足等了半小時以上要快多了。

坐下來,招待的人員先給我們小碟子,擦手巾和綠茶,這裡的綠茶很大一杯喔~ 而且用的綠茶粉很好喝。厚厚大大的杯子拿在手上感覺真的很實在,喝起來也覺得特別好喝~哈! 接著我就開始看著桌上和牆上的menu了~ 要從拿一個開始先下手呢?

剛開始有點不太好意思拍,所以沒有把相機拿得很近拍~ 那個是超好吃的火烤金目鯛~
我點的第一道-金目鯛柚子鹽(ゆず塩),也是我和Hiro認為最好吃的一個!
剛開始不太好意思太明顯的靠很近拍,所以拍的有點遠。
上面黑黑的是因為有用火先烤過焦焦的,吃下去口感真的好讚,還有柚子鹽香和辣辣的口感~

豪快四點盛

這份真是超級豪快的!! 每一種都盛的滿滿的才1600日元喔!
第二道就是推薦必點的超值"豪快四點盛"
雖然平均一個四百日元,但每一個壽司上面都乘的滿~滿~的!!
從左開始為かにほぐし(蟹肉)、なかおち(細蔥鮪魚泥)、うに(海膽)和いくら(鮭魚卵)
吃蟹肉時和なかおち時,還一定得要先把上面的料吃掉一大半才塞得進嘴裡喔~
而我平時不太敢吃鮭魚卵,吃時都一粒一粒試著吃最後還是無法接受,但它的鮭魚卵我不但敢吃,還用它附的小木匙挖起落在皿上的大口大口吃~ 味道真的很棒!!

好吃的穴子魚
這是我也很喜愛的穴子魚,老實說我以前都不知道穴子魚這麼好吃,直到上次第一次來時,Hiro點它然後我試吃一個,才發現原來還有肉質這麼細緻綿密的魚肉喔~加上甜甜的醬汁,真的好好吃~

TACO 章魚 袖子鹽
這是生章魚,部位是章魚腳,加上柚子鹽也是口感很好~
覺得柚子鹽配上章魚,花枝或白肉魚的壽司都很好吃,到最後只要是點到適合的,我們幾乎都是用柚子鹽來搭了~

師傅在烤穴子魚
師傅正在用火槍烤我第二輪的穴子魚和金目鯛

才下午六點出頭,很多食材都己經沒了~
這時才18:12pm 而以,就己經有很多食材都用完了,像我們要點二貫きす就只剩下一個了。
師傅推薦可以試試かます,結果師傅唸著きす、かます、きす、かます,
發現得唸かます、きす才行。然後在那邊跟Hiro和其它師傅開玩笑。
Hiro到了店外後才跟我解釋說かます在日文可當強迫來用,
所以加上きす(音似kiss),就變成了"強吻"
哈哈哈~~ 還好那時我沒亂接話,不然Hiro一定很三條線 :P

這個豪快四點盛是推薦必點!!
店門的廣告,豪快四點盛,不吃是你的損失!? 真的! 不吃太可惜了!!

我和Hiro兩個人大約吃了25貫左右才花了7,360YEN,真的很實在!
而且在用餐期間,招待人員一直注意我們有沒有需要再添綠茶,
如果喝完了他馬上會再重新奉上一杯熱到不能再熱的綠茶。
而且既使門口還排著許多人,他們也不會有催你快點下一道或要你快吃的態度。
讓我們吃的不僅滿意還很舒服喔~

 

JR神田站西口
從JR神田駅北口出來往左走(照片的右邊)大約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見 神田 江戸ッ子壽司 西口店了

店址:東京都千代田區內神田3-13-10
TEL:03-3258-1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