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NDS了~
人家喜歡桃紅色,可是他喜歡藍色~ .....好吧~ 讓一下他好了 :(
我看從今天開始至少有一星期他會變的更安靜,不到破關那天,我看他是不會怎麼理我了~
我要變怨婦了啦~~~

哇~~ 感覺好像好久沒有寫我的生活日記囉~
這一陣子幾乎每隔幾天就出去,有朋友送別會,有朋友自新加坡來,還有到朋友家開"跪"婦趴,還有這幾天老公連休四天,出去看花火、吃握壽司買電玩。明天中午要去一位新認識的朋友的送別趴,晚上還要去另一位朋友家看江東區花火。感覺好忙喔~~呵~
然後回到家還要忙著耕地收農作物,部落格日記就愈堆愈多啦~~XD

昨天老公說要去秋葉原買NDS(終於要買了),本來他對NDS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但自從前一陣子推出了Dragon Quest 9(勇者鬥惡龍)遊戲後,他就動心了~~ 開始開口說要買NDS來玩了! 但因公司要考試所以他一直忍著,直到上月底內部考終於考完了,他終於可以不用再忍的跑去買來玩囉~~恭禧他啊~~呵!

記得好幾年前還在北海道時,那時推出了Play Station2的Dragon Quest 8也是,他就為了這個遊戲跑去買PS2。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買回來就一直玩的天昏地暗晚上不睡覺,中午睡起來再繼續玩~

這回也是,買NDS就是為 了玩Dragon Quest 9,從昨晚回家到現在一直不離手,玩到早上才睡覺,中午起床接著繼續玩,我看他不到破關玩完那天,是不會理我了~~~我要變怨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