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日大餐是在丸之內36F的Breeze of Tokyok 享用~

有天晚上以為Hiro在書房裡看要考試的資料,結果我一進去,他不好意思的就說他在找餐廳。哈哈哈~他還真不能做壞事耶~ 我還沒發現到他在幹啥,他自己就先招了~這樣不就沒有suprise了嗎? 隔天睡到中午起來,他很高興的跟我說他上網花了三個小時找到一間風評不錯的餐廳喔~ 雖然我只是"喔~"的一聲回他,但其實我內心是很開心的(只是突然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動~:c39:),因為他最近為了公司一個很重要的考試天天加班,天天看書到很晚,連假日都不亂跑待在家看書,沒想到會花三個小時上網查哪間餐廳好~ 真不太像他的作風耶~ (所以我也才這麼開心~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厚~) 

 

這張是在樓下35F拍的~ 叫Hiro幫我拍一張,結果我只有出現在角落~後來想他可能是也想把景觀一起拍進來吧~ 先來杯餐前香檳吧~ 好期待今天的晚餐吶~~ 這是從我左手邊拍出去的景觀~~ 打開起士脆片,煎真鯛和奶油煮大蔥

生日當天起床後去跟在看書的他撒驕:c39:,要他再對我說次生日快樂,結果他說了生日快樂後還很白目很搞笑的問我"幾歲了啊?" "在台灣妳是34才對吧!" 硬是要給我多加上一歲,結果被我賞了個白眼~ :c18:不過沒有生氣啦知道他是在逗我的~

到了下午,我跑去剪我那近十個月沒剪過的一頭亂髮~ 因為覺得要去正式一點的餐廳吃飯,總不能一頭亂法的去吧~ 花了近日幣五千,又把頭髮給前短了~~話說日本剪髮這麼貴嗎? 只有剪沒有洗耶~~ 連選擇幾年的設計師都要另算費用....
剪完回家,時間也差不多了,穿穿衣服就去吃我的生日大餐囉~
一開始不知道是哪裡的餐廳,只知道是在東京駅附近,沒想到居然是在丸之內36F的餐廳,哇~~老公您破費了ㄋㄟ~:c60:
我們搭著抵達35樓以上的餐廳專用電梯後,馬上就看到東京駅週邊的夜景,因為大約才六點半大家都還在上班吧,整個視野裡燈火通明,好亮喔~~~

Hiro選的這個Breeze of Tokyo,是法式帶點日式風味的餐廳,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入桌,沒想到是最後方的角邊,這樣彩虹橋方向和我們家臨海公園這方向的二邊夜景都可以看到,真好~不知道是不是訂位的原因??
等我們坐下來不久,服務經理就來開始介紹酒單和今日的course,雖然我聽不太懂,但是從服務經理說話的方式和態度可以感覺到他一定是很風趣的那種。 所以在上餐介紹菜的過程中,我還是會不時的跟服務經理說"真好吃" "聞起來好香喔~" 搞笑的說"可以再多給我一個麵包嗎"等,在最後上的櫻花酒好烈而喝不下去時,經理特地拿了杯soda給我調淡一點,我還很感動的跟他說"你真溫柔" 哈哈~很搞笑吧我~ 因為Hiro都不會跟人家互動啦~ 人家工作的很賣力耶~

Cold Appetizer - イベリコ豚肩肉ロースのしゃぶしゃぶ配5種野菜の煮付けハモンセライノのコンソメジュレ這道是Hiro的。 我的Cold Appetizer 是點法國產鴨胸肉薄片冷盤配2種鵝肝醬  打開起士脆片,煎真鯛和奶油煮大蔥 主菜上來囉~ 我跟Hiro都選一樣的-特選山形牛 2種調理法 滿足了眼睛也滿足了味蕾的甜點~ 抹茶冰淇淋、Macaron和紅莓醬奶油慕司蛋榚~

今天這頓晚餐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一點很開心就是~ 難得Hiro會一直跟我聊天,平時我們都只有靜靜的吃飯~很少邊吃邊說~ 他今天怎麼也這麼溫柔啊~哈哈! 還跟我聊公司裡的事,想一起跟我回去台灣的事~ 讓我今天感到他很用心耶~很優しいね。:r06:

晚餐照片請到http://silian.pixnet.net/album/set/14333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