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砂町仙台堀川公園的櫻花隧道 好長一條全都是櫻花~盛開一定超美的!

上星期五大眼妹的媽帶我到他們家附近的仙台堀川公園賞櫻,因為大眼妹的媽就要回台灣了(嗚~~好羨慕)所以在她回去之前跟她先去賞只開了兩三成的櫻花,順便告訴我這個好地方。

美麗的櫻花

我們本來是要在櫻花樹下野餐的說~ 我連sogo送的櫻花草蓆都帶去了,可惜的是老天爺的情緒不知怎麼搞得,前一星期還好好的以為要暖和了,才過了幾天天氣又變冷了,冷風還一直呼呼的吹~ 所以我們只好更改作戰,先在JUSCO附近的餐廳解決午飯,之後再去櫻花隧道散散步。
決定好了後,大眼妹的媽就帶我去一間她很喜歡的餐廳吃"とり焼重",真的好好吃喔~燒烤的雞串、肉團子串和安鶉蛋糾著白飯一起吃,味道真好~ 附的湯感覺好像是雞湯,雖然有點鹹但就是很夠味,很好喝~份量也剛剛好~

我的午餐 - とり焼重 好好吃喔~~

飽餐後就是去賞櫻啦~,這個仙台堀川公園我在google的地圖上看時是細細長長的一條綠帶,真的走訪以後~ 哇~~~真是給它超長的啦~~ 細細的步道旁一顆顆的櫻花樹就這樣順沿著堀川一直沿展下去,大概有上百顆櫻花吧~ 我終於了解大眼妹的媽真的想讓我看看這裡的櫻花隧道的心情了,因為這麼長一條綠帶全是種著櫻花樹,等到櫻花全盛開時,那一定是超美的啦~ 一旁還有許多賣著巧克力香蕉、大阪燒、章魚燒等小吃的屋台,我現在就己經可以想像到,等到櫻花盛開時這裡會有多麼的熱鬧,多麼的萬人鑽動啊~

這個星期又變冷了,櫻花大概只開了百分之二十而以~ 這棵開的比較多 堀川裡還有遊來遊去的情侶~ 珍珠梅葉形似柳,花白如雪,故又稱"雪柳",原產于中國及日本。 今天天氣很好 IMG_7865.JPG

我們走了好久,據大眼妹的媽說,我們才走了一半呢~往下走還有很長一段路,我往下去一看,還真看不到盡頭咧!! 哇咧有夠長的~~@_@ 我腿都走的有點累了(有點沒用:p)
好!!下定決心!! 下星期或下下星期一定要再來走一遭看看這裡的壯麗景色~ 

等我們走回到JUSCO時,說真的我腿真的有點累了,大眼妹的媽提議去喝杯咖啡,她帶我到JUSCO2F的一個小咖啡店,我們點了一份鬆餅,鬆餅送來時~哇~~好美味可口啊~巧克力還有鮮奶油淋上巧克力醬~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IMG_7853.JPG

雖然不久前午餐才吃的飽飽的但是看到甜點又不禁食指大動起來~嗯嗯~好吃:c91:女人吶~~~

和大眼妹的媽分手後我自己一個人又跑去看仙人掌和空氣鳳梨,還跑去sunamo的電器行看相機~ 一直到了晚上七點半才到家~~ 呼~腿好累~但又是充足的一天吶~~

南砂町仙台堀川公園的櫻花隧道的相簿~ http://silian.pixnet.net/album/set/14332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