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2.JPG
Green neckless じゃなくて,Green bracelet です~

IMG_0287.JPG
剛好繞一圈~

早上又爬起來看WBC,:r25:一直盯著進行中的比賽實在是有夠給他緊張的啦~~ 厚~~不行了啦~連續看了好幾場的球賽,每次看完球賽整個人都好累喔~ 心臟都快無力了:r12:(尤其是對高麗泡菜更是緊張!!我寧願日本輸給古巴或美國也不想見到輸給泡菜隊>_<)
來找個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好了! 把目光移向左邊窗台上生長迅速的綠之鈴,嗯! 好~來給它剪支好了~找了一串有發小根的剪下.......

IMG_0301.jpg

剪下來後看著這支綠之鈴支條,突然想起它有個英文名叫"Green neckless",接著我就很白痴的把它圈在手上.......:QB_26:哈哈~ 看起來很不錯ㄋㄟ~~ 這支條不夠長當 "neckless" 但還可以當"bracelet"......哈哈!! 真的耶!!轉移一下對WBC的注意力,邊看球賽邊玩植物真的沒那麼緊張了說~ 啊~~我的寶貝們~ 我真的好愛妳們啊~~:r08:

**話說當我剪下綠之鈴時,發現觸摸綠之鈴的手指有黏黏的感覺(是整支支條都有黏黏的感覺,不止是傷口部份),一聞~ 疑~味道很香呢(難怪綠之鈴的花那麼香)~ 感覺就像是用手去摸迷迭香葉子後,手會沾上迷迭香分泌出來的精油一樣。 今天又有小小的新發現了YA~ v^^v

IMG_0310.JPG
剪去支條一小段前

IMG_0303.JPG
剪去一小段後

IMG_0314.JPG
把它安置在新的盆土,希望它能快快再長滿一盆讓我吊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