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ジャパン贏得比賽的瞬間~

YA~~~やった!! 日本侍ジャパン!! WBC2連霸達成!! :r10::r10::r10:
比賽終於結束了!日本終於打倒那面擋在他們面前的強壁韓國隊取得二連霸囉! 厚~我的心臟都快要停了~隨著比賽分數的膠著,我好幾次都憋住呼吸了,尤其是五局下被韓國攻下一分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還有九局下也被追平比數3-3形成延長賽時,:c24:厚~真是捶心肝吶~~  好在最後靠ICHIRO的二分安打殿定了日本贏得比賽的關鍵~ 一朗~帥啊!! 有你的!!

看完WBC,覺得WBC賽制真的有問題耶,這次大會日本共打了九場比賽,跟韓國就打滿了五次對決,跟古巴打二次~ 搞啥啊~害我場場緊張的鬼叫鬼叫的。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比賽才好看說^^ 而且辛苦打回來的江山才美啊~ 
日本侍ジャパン,辛苦了!!:c62:你們都好棒!!

其它有關日本侍ジャパン的文章
有著鈴木一朗及松坂大輔的 "侍ジャパン"~ 加油!
年俸總額87億日元,侍ジャパンここがスゴい

侍ジャパン贏得比賽的瞬間~ @You Tub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r-AzXklMw

IMG_7754.JPG
比賽結束~ 3:5 日本V2連霸成功!! 此次大會低迷的一朗終於展露笑顏了~:r06:

IMG_7762.JPG
ICHIRO與隊友擁抱

IMG_7763.JPG
煮熟的鴨子飛了~ 泡菜臉青青~

IMG_7766.JPG
不知日本轉播是真的很善良還是太興奮了無法顧及到韓國隊的狀況? 日本輸時都會轉播韓國隊興高采烈和日本隊落陌的樣子,但是日本贏得冠軍後,只有少數幾個畫面帶到休息區裡教練群和隊友,想要看上場比賽的韓國選手們失落的表情都見不著耶~

IMG_7768.JPG
看~ 一朗笑的多開心啊~ 終於在最後最重要的一戰而且還是最重要的關頭上,展現了他許久不見的安打王實力! 果真是世界的ICHIRO啊!!

IMG_7773.JPG
低迷盪到谷底的一朗終於回到高山上啦~~

IMG_7774.JPG
川崎宗則授獎

IMG_7776.JPG
此戰的先發投手岩隈久志 

IMG_7777.JPG

受訪時一朗說:在最後那重要關鍵時自己腦裡想著很多不重要的事,下一棒自己做的到做不到?現在的收視率一定很高等,最後沒想到自己真的做到了!! 感覺就像越過了一座高山一樣。

IMG_7780.JPG

此次WBC大會的MVP 松阪大輔 三戰三勝 (連續二届WBC都得到MVP耶~)

IMG_7782.JPG
光榮興奮的時刻

IMG_7788.JPG

合照

IMG_7789.JPG

不錯~還記得一旁的王監督,邀來一起合照 (第一届WBC日本隊監督即是王さん,日本人超尊敬他的。

IMG_7793.JPG
繞場一週感謝到場加油支持的球迷們

IMG_7795.JPG
受訪中的一朗~

IMG_7796.JPG
受訪時一朗的語氣感覺好像感動的快哭了~ 眼睏也有點紅紅的了~

IMG_7797.JPG
高興的不得了~最後取得關鍵分,ICHIRO終於扳回面子啦~~

IMG_7799.JPG
MVP 松阪大輔受訪中~

IMG_7802.JPG
一朗打擊

IMG_7803.JPG
一朗打擊時的標準動作~

IMG_7804.JPG
帥啊~~~真是帥到不行~~~

IMG_7806.JPG

安打上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