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北野武主持的一週News節目裡,看到在介紹WBC日本侍ジャパン,哇~~~居然這個集結了日本職棒28位精英選手的隊伍,以他們在各隊的年薪全部加總起來,居然高達87億日元耶!! 真是嚇人啊~ 其中最高薪的當然就屬於侍ジャパン的隊長鈴木一朗,年薪為十七億日元!! 而日本強投松坂大輔為八億日元。所以這次日本WBC代表隊"侍ジャパン"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金"光閃閃,非常非常的貴啊!

話說到上上星期2月16日從侍ジャパン開始合宿後,宮崎市內的飯店旅館全部都住滿,飯店人員說連平日房間都客滿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可見"侍ジャパン"旋風己經帶動了整個宮崎市的經濟效益。而2月21日在宮崎市球場舉行的"侍ジャパン"vs"巨人"練習試合,就足足吸引了全國各地4萬5千人來觀戰,雖然是無料(就是免費)觀戰,但宮崎市球場只能容納三萬名觀眾,也就是說有一萬五千人只能待在場外,球場周邊的四座停車場也全都爆滿。當比賽開始介紹球員入場時,塞爆場內的觀眾也熱情用力的拍手呼叫歡迎他們,"ICHIRO"的呼喊聲和相機的閃光燈也一直不間斷,真是超狂熱啊!! 而這場比賽也不負眾望,侍ジャパン以10:0的成績打爆了職棒巨人隊。

2月24和25兩日對澳洲的強化試合,侍ジャパン的強力黃金打線也分別以8-2和11-2打爆澳洲代表隊,可說是不負眾望啊! 真希望他們現在的氣勢能夠一直持續下去,除了對台灣中華隊以外啦~哈哈

WBC 日本公式站 http://www.wbctr.jp/sum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