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前一陣子在"台灣太太聯絡簿"上發現了一位台灣太太的留言,她也是剛到日本不久,因為透過台灣太太聯絡簿而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大家相約出去,聊的很開心,所以她很熱心的留言如果大家也想聚聚,可以跟她聯絡。我看她的留言好像真的聚會聚的很高興,深深的吸引了我,所以我也不管是不是跟她們幾位住的近還是遠,也留言跟她說如果下次有聚會,我也想參加。 二月中某天就收到她的信說月底她們會出來聚聚,問我要不要一起? 當然要哇!!哈!我等這一天可是等很久了耶!自從去年二月回來日本東京後,除了打電話回台灣是說中文外,我真的沒啥機會用我那毫不需要思考文法單字的母語輕輕鬆鬆的聊天耶!:c30:

為了今天中午跟大家的約會,我這隻夜貓子昨天還特地早睡,:r07:準備養好精神來和大家好好的聊聊。
早上:c74:開開心心的請Hiro送我到我們約好的南船橋駅,到了車站,還沒走上階梯我就己經聽有人說中文啦! (好興奮喔~) 哈哈~ 所以我一下子就認出這幾位新朋友了。
等到全員到齊後我們就開始移動到附近Lalaport裡的燒肉餐廳享用"燒肉放題"(燒肉吃到飽)。
雖然說燒肉是吃到飽,可是說真的,光是精神上就己經很亢奮了,因為這次的聚會一共有七位台灣太太耶!!驚人吧!!七位耶!! 有二位先生一起參加加上一個小朋友一共十個人,所以即使早餐沒有吃,我肚子一點兒都不感覺到餓,光是說話就說飽了! :c52:而且好不容易認識這麼多位同鄉,那有時間吃啊~講話都來不及了~哈哈~ 
就這樣吃吃喝喝吵吵鬧鬧開開心心的聊了約兩個小時後,我們又轉戰到Cafe
 shop進行第二回合,一直到五點多時間晚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結束今天的聚會。

我覺得今天真的很開心,而且覺得真的很難得,今天有七位台灣太太喲,我認為不算少,但大家的年齡都相差不遠,而且都很聊得來,大家的感覺也都很親切,沒有一位是怪怪的那種~哈哈哈~ 我真的好幸運喔~第一次和眾多太太們聚會就聊的這麼開心,希望這種好運一直持續下去ㄋㄟ。:c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