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48.JPG

前天去婆婆家吃すき焼き(sukiyaki 壽喜燒),這是我第二次吃它,第一次吃是結婚前來日本做客的時候吧~以經很久囉~
圖片中的牛肉是日本國產牛,每片都有一條一條的油脂紋,看了都會流口水,一入口~~哇~~~果真跟一般牛肉片大大的不一樣啊!!:c63: 雖然知道油脂多的牛肉對身體並不太好,但是偶爾一次應該也還好啦~

IMG_9852.JPG

吃完sukiyaki後還有みずみずしい(多汁的)的草莓當飯後水果。每一顆草莓都好大一顆喔~ 也是看了口水都會不自主的多了起來,不知不覺中,我又看著照片吞了一口口水~ 哈哈哈! 我的動作太慢了:c28:,居然被Hiro搶先拿到最大顆的,等我看到時己經被他咬的差不多了,這顆我飯前可是盯很久了ㄋㄟ!:c89: 

IMG_9853.JPG

拿不到第一大粒的,第二大粒的也不錯啦~ 看! 好大一粒厚~:QB_31: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