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上了我人生的第一堂舞蹈課,不是芭蕾(己經老了筋拉不了了啦),也不是國標(Hiro也不陪我跳),而是我每次看娜姐演唱會時或是動感舞曲的MTV時,她們跳的 "Hip-Hop Dance"。每次看到娜姐的熱舞,總是很羨慕,怎麼可以跳的那麼帥氣,那麼酷!好希望自己也會跳喔!!老天爺可能看我這麼想學吧,就給了我學Hip Hop的機會!! 當我看到我學Yoga的Rumah Sehat (健康屋)新的課表裡,多了一項新的Hip Hop Dance Class我真的好高興喔,當下就下決心囉!我一定要去學!!
 
終於等到今天,上第一堂課了,發現.........天哪!!!!!!怎麼那麼難啊~~~~對面鏡子裡的我,怎麼跳的那麼醜啊!!真是不敢看鏡子了 T_T
看電視上大家都跳的那麼經鬆,好像不怎麼難,看老師也跳的很自然很好看,為什麼看到對面鏡子裡的我就那麼慘不忍賭呢!?!?跳的好僵硬,好像機器人沒上油一樣,硬梆梆的,真是太挫折了!!嗚~~嗚~~~好想哭。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的,真的!!我一直這麼認為,沒想到................
 
老師安慰我說,因為對我們來說,這些動作都是第一次,我們的身體一定會很不熟悉這些動作的。Kimberly也對我說,小姐,這是第一堂課耶妳想怎麼樣! (真的嗎?還是我天生沒有舞蹈細胞??)
 
一整堂課下來六十分,實際有在跳動差不多有四十五分,但因為都一直跳、重覆跳老師教的動作沒什麼休息(中間有給大概五分鐘喝水休息),所以到最後離下課前的十分鐘我快要不行了!!我的汗流進我眼睛了!因為眼睛感覺到刺刺的才發覺,衣服也溼透了!開的冷氣也完全沒感覺!又熱又累又渴,我想這也是脫離學生後第一次這麼會流汗吧!(在國中後也好像沒這麼流汗過吧?)
 
下課後,雖然帶著重重的挫折感,但還是決定要繼續!!就去繳學費了(今天是試跳)。
 
我要學會Hip Hop Dance!!我要學會跳出來很好看的Hip Hop Dance!! 雖然不能像娜姐那麼厲害,但至少也要練到跳到自己敢看鏡子中的自己吧!!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