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老大去看了晚場的Toy Story 3,跟Alice in Wonderland一樣,戲院裡有著主題佈景。
可惜的是,等我們看完電影後,員工己經把芭Barbie、Ken和Mr. & Mrs. Potato Head
等小型玩具模型收起來了~ 害我沒拍到......


空中還有那三個小綠人跳傘的模型喔~ 好有趣!!

從來沒想過Toy Story會出第三部~
之前出第二部時就以為只是這兩集而以~
沒想到相隔近11年(好可怕的數字@@)
居然還能看到伍迪、巴斯和潔西在一起搞笑~

動畫電影也是一樣,通常續集都沒那麼好看(像是Ice Age、Shrek)
但Toy Story卻不會,每一部都好好看~~
這部讓我從頭笑到尾,最後還感動的哭了~~(羞~~)

看到Andy那麼珍惜不捨陪他從小玩到大的玩具,就好感動~
馬上想,自己小時候最珍愛的玩具是什麼?? 居然想不出來@@"

還處在Andy告別心愛的伍迪那傷感的情緒,但看到Buzz和Jessie跳的那段熱舞,又讓我開懷大笑!
真的好配服工作人員的編劇和製作功力!
期待快點出DVD,我要買來收藏!!

本來要看英文發音,日文字幕的~
沒想到到了戲院門口,普通版的居然沒有英語發音,只有日語吹替版@@(就是日語發音啦~)
老大又不能看3D,他會頭暈>"<
到最後沒辦法,只好看日語吹替版(心裡一直os好爛喔!!)

電影一開始發現,因為是日語吹替,所以就沒有日文字幕~ (心裡os:天吶~~)
結果沒想到我還蠻能融入其中的~
整部看下來發現沒那麼難~ 是因為卡通很好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