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0.JPG
2009/4/23 上星期子貓之爪的花苞我看乾枯的差不多了,就剪掉囉~

IMG_0142.JPG
2009/3/11 這時我還沒把子貓之爪花苞剪掉,想再多養一陣子想等種子成熟(如果有的話)~

二月底時,發現白色瓷皿的多肉組合盆栽中,三朵卷絹突然徒長了好多。
再過幾天,它們三位徙長到不像話~ 好像變成另一種植物一樣(卷絹也可以長那麼高啊!!)。
子貓的花也枯了,之前麗蛇丸取出另外休養生息的空間也空著,是時候來重新整理它們了。

這次加入這個白色小瓷皿的新成員有:Sedum sprium 'Tricolor'Sedum littlegemKalanchoe miloteii 千兔耳黑兔耳,舊成員留下的有:Cotyledon ladismithiensis 'KONEKONOTUME'  子貓之爪Crassula perforata 十字星

白色瓷皿尺寸: 內部直徑5x5cm,高5.5cm

IMG_8265.jpg
2009/11/15  這時子貓之爪還沒有冒花苞出來,組合裡還有三株小卷絹,二株阡插十字星和麗蛇丸。

IMG_9977.JPG
2009/3/2 卷絹徙長到好高,根都長出來了,整體醜到不行~ @_@

IMG_0137.JPG
2009/3/11 趁許多多肉們都也需要修整,就一起整理了這盆,多了些新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