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iro休假,本來是打算他去練小白球,然後我去上BL (Body Language)的,結果Hiro提議這次想去Hyatt逛逛。
因為我們在巴里島這二年的住處是位於Bali島的 Nusa Dua渡假飯店區裡,所以左鄰右舍就全都是全球知名的飯店了(除了我們家以外啦:p)。
 
去年剛到小巴時,就常常趁Hiro休假時間騎著腳踏車,從我們家飯店的Beach Access一路騎到海邊,然後沿著Nusa Dua Beach 一家家飯店前互相通連的海灘步道,邊騎邊參觀各家飯店的景色~不過我們通常都是一直騎下去到底後再繞到渡假區的馬路上後回家,
很少停下來深入探訪每家飯店內部。
 
今年元旦因蘋果樹媽媽一家四口來巴里島玩,為了讓他們住到美美的飯店,我從Beach Access到達海灘後的右手邊開始依續探訪 Nusa Dua Beach Hotel、The Westin、The Laguna 和Melia Bali這四間,每家都進去做深入探訪,結果發現The Laguna (前身是 Sheraton Laguna) 是這幾間飯店裡最美的一間,讓我很想住個一晚二晚的。但可惜的是那時因為是元旦所以The Laguna 全部客滿沒有房間了。 Hiro聽我說了後也想去看一看The Laguna,所以今天也就順便就去啦~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做紀念。
我們探訪完The Laguna 後Hiro也說這間真的很不錯。
 
之後我們就繼續騎著腳踏車一直騎到底,然後越過Nusa Dua的小島公園來到Nusa Dua飯店區另一頭的Grand Hyatt Bali。Grand Hyatt Bali的範圍也是超級大的,光走都會走到累,景色也是不錯~其中還看到一群Bebek(鴨子)一開始還以為我們是要去餵他們的人,一直往我們走過來,後來發現不是後還真現實馬上調頭就走,哈哈~
 
Grand Hyatt Bali裡的Beratan House (Villa)旁還有個小型高爾夫果嶺,可供住在villa的客人使用~真的很享受呢~ 好棒喔~好想有一天也來住住看喔~
 
參觀完Hyatt後,我們就從小島公園騎到馬路上回家了。Hiro說下次要再騎遠一點到Hyatt再過去一點的Hilton去參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