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社團成員哈娜妹妹介紹了Photoscape這個軟體,說是做拚貼非常方便好用~
剛好大家在社團裡分享自個兒家的花園,所以希莉安也利用了這個軟體做了兩張我家陽台照的拚貼。
果真很好用呢!! 感謝哈娜的推薦和教學文喔!^^
哈娜的Photoscape教學文章:http://lovercat.pixnet.net/blog/post/29403625

話說我家擺肉的陽台啊~ 真的很小很小,差不多就一個塌塌米(半坪)大而以。
別說要照全景根本不可能,隔天社會版面可能會看到東京有位主婦為了拍照摔下樓,
就連要照花架都得靠的非常邊邊外加相機貼臉很近,身子還要向後仰...可以想像有多小了吧!!u_u"

但這半坪大的陽台,卻是我生活的精神所在,也是我快樂的泉源(老大當然也是^^" 不能忘了他)~
每每心情不好,只要一腳跨進陽台,看見可愛的寶貝多肉們,不知不覺所有煩惱不愉快全都拋到腦後。
心情若好的話,到了陽台,心情還會再好上加好,效果是雙倍的!
這就是多肉神奇的地方啊~ 她的癒療效果真的是無可比擬的!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的花,看過一次後就比較沒那麼稀奇了,更何況有些多肉的花還長的都很像。
所以今年,在花還沒全開完時,都被我剪下,想替植株保留些體力來長側芽。
剪下來的花序就隨手隨處插~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肉花架,我只能拍側面,正面拍了我也掉下樓了~
花架己沒空間,只好再買掛籃來擺多肉。
但~己經沒有地方可以再掛了ne~>"<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陽台己經呈現滿員狀態,連原本的置物箱都被我拿到晒衣陽台去,換擺一個木架放多肉。
現在我看是再也塞不下了,但我想,我還是會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停不下來...>"<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多肉陽台
左下是我家另一個新成員,蔓玫"新雪",希望她快點長成一片,好擋住隔壁的辦公大樓~~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家老大,謝謝他給我這麼大的空間來讓我享受養多肉的樂趣,
在去home center買菜時,還得陪我先去看一下多肉區,還得不定時帶我去尋有多肉的地方~
最感謝的就是每次我回台灣兩個月多,他還得幫我照顧多肉,擔心多肉被他養掛。
因為他知道多肉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但他也很重要,所以多肉沒顧好我也不會怪他的^^
頂多再拿他的錢去買一株囉~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