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磨月免耳
一見就令我愛上的達磨月兔耳(ダルマ月兔耳),毫不猶豫的第一個就挑她
她的葉子圓圓飽飽的,一看就知道跟一般月兔耳細長型的模樣很不同~
葉緣還有點狀般的紅竭色和黑色毛,很漂亮~

リスタル (Echeveria cv. Crystal)
クリスタル (Echeveria cv. Crystal) 淡綠色的葉子看起很很柔很柔~
注意到她的名字叫クリスタル(水晶),仔細的看一下為什麼叫水晶呢?
發現~ 難道是因為她薄薄的葉緣帶點透明感嗎?

火際錦(火祭之光) 達磨月免耳、リスタル (Echeveria cv. Crystal)和火際錦
火祭錦(火祭の光) 曾在網拍上見過,那時就想要。
見到本尊果然真的很美,那亮粉紅的葉緣看了就很喜歡~
可惜拿回家土都弄到葉子上了~ 過幾天要將它移植到別的盆子。


上星期六 和Hiro去Homes,
心想雖然最近都沒看到有在賣多肉植物,但還是check一下好了,順便看看有沒有特別的仙人掌。
沒想到一走到觀 葉植物那區馬上就看到有新的多肉進貨啦~~~~~
而且好多都是我沒有收藏到的肉肉偶,有些連在Lazona都沒看過,內心馬上就癢起來了~好癢啊~~

但這次 Hiro終於受不了了,阻止我不讓我再買了,他說家裡己經夠多沒地方放了,而且有些我不是都有嗎?
(其實沒有,只是在他眼中同種的多肉看起來長的 都一樣@@)
怎樣苦苦哀求、撒驕,他都不讓我買T_T~~
但看到這些第一次見到的肉肉,我怎麼肯死心呢!
最後,在我死緾爛緾之 下,終於讓我買了三株多肉(因為我死都不肯離開那攤多肉XD)

內心掙扎的選了一看就愛的達磨月免耳、名字特別葉子也特別的クリスタル和有 亮粉紅葉緣的火祭錦。
遺棄了也想要擁有的姬若綠、星美人、Kalanchoe humilis,還有幾盆名字我不熟的。
嗚~~ 好想全部都買回去喔~~
當下心想好想明天偷偷去買其它的喔~

回到 家,"自己一個人再去把其它想要的多肉買回家"這個念頭還是一直有,
可惜隔天Hiro早早班,下午一點多就回到家,我沒機會去。
一直忍到 星期一等他上班後,我趕緊穿穿衣服跟著出門,
一到那,嗚~~~ 想要的多肉都沒有啦~~~
只剩下一株紅日傘還在,那可愛的姬若綠、星美人 和紫式部都不見了~~
其它的什麼銘月啦~ 虹之玉啦~都還在~~
可見大家看到少見的多肉也都趕緊下手。

臭Hiro都是 你害我沒買到!! >_<
下次真的要自己沒事就去逛一下Homes了!

紅日傘 / Echeveria 'BENIHIGASA'
紅日傘,本以為她跟黑法師同屬Aeonium,回家一查才知道她是Echeveria
Echeveria bicolor ??

 達磨月免耳、リスタル (Echeveria cv. Crystal)和火際錦
路上因為東西太多沒拿好,多肉這一袋滑落地上心疼死了~
不過除了火祭錦被土弄髒外,其它的都還好,沒有受傷~~Q_Q
下次要小心,要小心~~~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