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日本國定假日,公婆希望我去他們家玩,說公公想讓我看他花園裡的花都開了。
本來Hiro沒有要去,結果早上下班回到家還是被我拉去了~ :p
不過到了公婆家他馬上上二樓去睡他的大頭覺,真是有去跟沒去一樣~ (真不知道誰才是誰的小孩耶~)

才剛到公婆家門口,公公己經在花園裡整理花圃,開始介紹這個花那個花~
不過因為是日文名所以現在都忘記了啦~^^"

公公得意的籐蔓玫瑰,名字我忘了~

也有像這樣一大球的~

就是它,讓公公一直很想讓我看,去年沒讓我看到,今年就希望我可以看到~

花很像杜鵑花,公公說它是杜鵑的一種

介紹的差不多時,婆婆開始準備午餐,因為天氣很好,花園也有桌子椅子,所以我建議乾脆在花園裡吃好了。還可以享受春日暖暖的陽光~

公公養的蘭花 婆婆的插花(她是插花老師~) 今天的午餐~ 壽司飯~ 在花園裡用餐~ 飯後甜點和水果

今天婆婆做了壽司飯和雜菜湯,吃飽後還端出了Macaron和大紅草莓~ 說是為了今天特地去買的喔~~
想一想就像朋友D說的,養兒子有什麼用厚,很少主動提回公婆家,每一次都要我說,這次死推活拉的跟我一起回去,一到了馬上又跑去睡覺,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雖然上班很辛苦,沒啥睡覺,但才一天犧牲一下會如何呢? 是他的父母耶~~

和公婆悠閒的享受午餐和下午茶後,大約三點出發去了離公婆家開車約二十分鐘車程的県立柏の葉公園,這個公園還沒結婚前曾經跟婆婆和老公來過,但那時是冬天什麼都沒有,一遍枯枝枯樹,只記得在很冷的木橋上拍照。不像今天公園處處綠意盎然,走到那都看得到不同品種盛開的杜鵑花、蘭花和一些不知名的花。
公公婆婆和我還在香草花園那當了採草大盗:p,採了幾小段長的像雜草般生長的薄荷,我們將採下的薄荷葉放在包包裡,結果走到哪都聞得到薄荷的芳香~

柏之葉公園香草花園裡的薰衣草 特寫一張 吊鐘花 楓葉

牡丹? 好火紅喔~ 它沒有以前我北海道家前公園裡的紫藤花開的多~ TSUBAKI 就是它啦~

県立柏の葉公園ホームページへようこそ
http://www.cue-net.or.jp/kouen/kasiwa/
這個公園佔地真的好大,有分玫瑰區(要等五月中才開放)、熱帶溫室、狗狗廣場、櫻花廣場等~ 今天是"昭和日"國定假日,所以很多父母都帶著小孩和狗狗出來走走,人還蠻多的。 回到家才發現我拍的全是花~ 公園內的景況都忘記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