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74.JPG
成績還不錯,拍的這時才11:40,己經賣掉許多囉~

話說上次賞完落櫻,和朋友A在走累後跑去Startbucks坐下歇息歇息。我們聊著聊著,朋友A突然問我對把自己不要的衣物拿去跳蚤市場賣這件事有沒有興趣? 我一聽到可以把自己不要的衣物拿去賣,馬上耳朵豎起來!!朋友A繼續說著她前一次的經驗,她把一些還OK但己經不會再穿到的或用到的衣物拿到跳蚤市場(二手市場)便宜賣,成果都不錯。 我愈聽愈興奮,因為我有一大堆東西都是好好的但是己經不會再穿再用到了,Hiro也有一大堆不穿的襯衫都是GAP買的而且狀況都還很好,每次整理時明明知道不會再穿到了但還是會塞回箱子裡,因為覺得好可惜喔~捨不得丟。但如果可以賣給喜歡的人還能賺點小外快那不是很好嗎? 我就不會很心疼就這樣丟棄了。還有一些老人家私自買給我的東西我實在不愛,有些果西看了還很討厭,也拿去賣掉吧~ 再來,有一些我在巴里島時瘋逛買的東西,回來日本根本用不到而且家裡小,堆在那兒也是佔空間~ 還有我在回日本前特地花了很多時間跑了很多地方,買了一大堆我很喜歡的乳液、去角質Lulur和天然手工椰子皂,那時的心態是己經要離開了,不知何年何時再回來,現在不買以後就沒得用了,而且搬家費是公司付,完全不用考慮重量的問題,現在才發現我真的買太多了^^",可能用個五年都用不完吶~ @_@ 所以如果可以賣掉一些也不錯~
和朋友A愈說愈興奮,雖然說每個月只辦一次的二手市場,這個月的舉行就在明天,我們還是有點不太想放過這次的機會。所以才下午三點出頭,我們就決定快點各自回家找出不要的衣物。

回到家開始挖啊挖啊~ 挖出了一堆不要的衣服、包包、鞋子和巴里島的雜貨。 幸好天氣很好,我還把衣服都拿去洗和燙。 一直搞到好晚~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搬著我重重的行李箱和朋友A在錦系町駅碰頭。我們以為我們己經很早了,沒想到會場己經好多人囉~ 還有些人不知道幾點就來佔位子,人也不見~ 可見大家都想利用這每月一次的機會好好的清清家裡不要的東西。在找位置時,我發現賣小孩子衣物的攤位還真多哩~

找到好位置,我和朋友A開始各自拿出自己的財產,擺好~ 這是我的第一次,好緊張歐~ 而且我日語那麼破,還要賣東西真是有點給它好笑。 不過可以賣掉不要的衣物賺回些外快,哎喲~~豁出去了啦~~ 不過還是要感謝朋友A當我真的不懂時幫我許多~

我們從早上九點多開始擺一直擺到下午二點多才結束。我們的成果都很不錯^^~
我賣掉的第一件是一雙我買了有十年以上的皮休閒鞋,因為買太小了,所以只穿過一兩次,還很新,鞋底都是乾淨的,買的是個歐巴桑~呵~500日元~ 我還賣掉許多我傷腦筋的東西,捨不得丟但不會再用的MD啦~ 討厭的窗簾啦~等~~~

我發現可能是我賣的很多東西都是南國風,所以很多看起來像是南亞的在日外國人來跟我買我巴里島的東西耶~~ 果真~人在異鄉會對被自己所感親切的物品給吸引住呢~

最後結算,扣掉場地費1人一千日元和交通費九百多日元,我還淨賺一萬三千多耶!! ^^眉開眼笑~~~ :c14::c15:
開心的還有我所有巴里島的衣物都沒有賠本還有小賺~ (多虧巴里島東西都很便宜~ ) 喜歡的乳液、手工皂等也都有小賺,因為如果賣低於我買的價我還是打算帶回家自己慢慢用,但就是搬回家好重喔~

DSC00476.JPG
發現日本人買東西很控制耶~ 有些東西才50,100日元的還要考慮很久結果還不買,如果是台灣人早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再說吧~

DSC00477.jpg
下午2:10 收攤囉~ 拍一張~看只剩下這樣~ (除了那個鐵盒是朋友A的) 真開心!! 早上來時行李重的我到現場就己經累了,收攤時我的行李真的輕了好多啊!! 呵呵~

錦系町Free Market
http://homepage3.nifty.com/kankyo-1997/index-kinshich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