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6.jpg
彩雲閣+雅樂之舞+小町(左至右)

有次經過我家附近的Can Do 百元商店時,看到靠走道的架子上擺了許多剛新進的觀葉植物小盆栽,還有我買的這個仙肉組合盆栽。雖是百元商店但有時也會賣二百或三百甚至是以上的產品。像這個多肉組合盆栽就是賣315(含稅價),但即使是賣315日元我還是覺得好便宜喔~~除了2株多肉+1株仙人掌外,還有可愛造形的陶缽,覺得真划算,有賺到了的感覺^^呵呵~~

大約有10~15盆的這種組合盆栽,但可惜我看對眼的只有這組由彩雲閣+雅樂之舞+小町(左至右)所組合的盆栽。
買回家開開心心的幫它清理換盆換土,因為通常商店賣的這種盆栽,為了不讓土跑出來還有美觀好賣,土上面的化妝砂都是用膠水黏住固定,澆水也澆不進去,植物也會缺乏空氣而死去~ 所以回家後還是要再幫它們重新整理一番(我也很樂意啦^^),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蟲蟲藏在土裡。

買的時候並不知道最左邊那株叫彩雲閣,只覺得它長的好好看。中間的雅樂之舞是一直有興趣要買,但之前看到的狀況都不好所以沒有買到,這次這株狀況還不錯!最右邊的是小町,我之前有買過一株刺座是全白的叫白閃小町,最普通的是這種刺座最中間那根是紅色的小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