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送來的SONY T90,熱騰騰的喔~
我的生日禮物~ (自己選自己訂的) SONY T90

:c14::c15:喔~呵呵呵呵~~~ Sony T90 到手啦~:c52::c52::c52:
趕在今天之前,在Big Camera訂了它。還在想週末日不知道會不會送貨呢? 一直到了下午都沒有聽到門鈴聲,心想大概真的要等到星期一才會收到了。
就在放棄今天會收到它時,傳來送貨人大力爬樓梯的聲音,我停下手邊的事等著門鈴聲~ 哈! 果真!! 是送T90來給我的^^v:c25:
想換相機己經好一陣子了,但Hiro覺得 Cannon還好好的啊~ 而且才三年,不需要換(當然囉~拍照的都不是他啊~才不會在乎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如何咧 :()
剛好生日快要到了,加上日本又有發定額給付金,我就跟Hiro說,就拿定額給付金來買相機吧~ 沒想到他居然很阿殺力的說好(真是以為我的耳朵出了問題,掏掏耳朵....)。

前天和朋友約會完後跑去附近的電器行,看最後一次T900和T90,然後就決定了! 我要T90。
回家後就上網在Big Camera給他訂了下去...ccc.....:QB_23:
今天到手後,拿在手上把玩,嗯~~愛不釋手。加上SONY可能有考慮到海外使用者的緣故,附上的軟體光碟不僅有日文,還有繁體中文,連使用說明書都做成了PDF電子檔(也是繁體中文)而且還寫的超細詳,讓我足足花了2~3個小時拿著相機邊看邊研究那167頁的PDF使用說明書。真好!! 以前買相機說明書不是英文就是日文,看的累死了。這下子有了繁中檔真方便!(給SONY拍拍手)

看來看去,還是白色最好看~

 3.0 觸控式螢幕  全球超簿機身 13.9mm  才剛開機~還沒設定時間

內容物

退役囉~ Cannon IXY60
Cannon IXY60 退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