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8.jpg
好可愛的巴哥喔~ 看到巴哥就想到無法自拔的一直看~~ 妞妞小姨媽好想妳喔~ 

上星期Hiro要找跟他工作相關的專業書,特地跑去羽田機場的書店找(他說只有那裡才有得買),要離開機場去停車場的通道時,突然看到這張巴哥的海報~ 厚~~好可愛喔~ 巴哥真的超可愛的~~~~ 讓我又想起我們家的妞妞來了~
每次去大型購物中心,我都會跑去寵物店看看有沒有Pug犬,如果有的話,我都可以蹲在前面一直看一直看,看很久都看不膩。
沒有辦法~自從我三姊帶了麒麟回家開始,以後,我對巴哥就豪無招架之力了,之後二姊又養了寶寶,寶寶又生了妞妞,我們家養了巴哥十幾年,目前只剩下也是老太太的妞妞了。
每次在寵物店或是路上看見別人養的巴哥,我都會一直盯著看~ 眼睛就是離不開,然後想起妞妞來~好想親親她喔~
我以前都會跟老公撒驕說我想養隻巴哥,不過老公都會回我"養狗不如養小孩"、"養狗很臭耶"又或是"公寓不可以養狗啦" 等理由堅持拒絕我T_T
唉~~所以我只好買買巴哥的卡片或名信片,然後繼續看別人家養的巴哥犬望梅止渴囉~~

IMG_7819.jpg
日本機場第一航廈裡也有寵物Hotel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