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侍ジャパン WBC V2 シャンパンファイト~~~

哈哈~ 到現在心情還是很開心很興奮,看著日本隊奪得WBC二連霸後,開心慶祝的大玩 シャンパンファイト(香檳戰)~ 我也一直對著螢幕被感染的傻笑著......
不過這是自然反應吧~ 各位看觀們,你們看著個影片時是不是臉上也在笑呢? ^^

從WBC開幕前到正式開幕,再到現在侍ジャパン不負眾望奪得二連霸,我一直很觀注一直很期待。老公問我,真的很這麼好看嗎? 球賽哪裡好看了? 我回答,啊我就很喜歡看國際賽嘛~ 而且我會那麼瘋狂的支持日本隊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我討厭韓國隊啦!! >_<  看韓國隊那種贏了球就不可一世的自大樣就很反感(像是贏了比賽就在投手丘上插太極旗,很囂張耶!!一點都不尊重對手),加上韓國人老是在比賽時出些小動作,就覺得很不恥。 我深知要打倒高麗泡菜們,給他們點顏色瞧瞧的這個任務就只有日本隊能做到了。:c57:
原因之二則是,日本選手們真的各各都好強喔~而且他們的團結力和向心力向上力都很夠,看他們比賽真的很帶勁,可以感受到他們拚命比賽的那種氣氛。 還有就是,日本選手們長的都好順眼、好帥,就算不是帥哥型的也都長的好MAN喔~~~哈哈~ICHIRO當然不用說,連其它隊員如青木宣青、川崎宗則、中島裕之、岩隈久志等都長的好帥喔~ 好MAN的感覺~~呵呵~ 我這花痴的個性跑出來了 :P 他們每個人都看起來很順眼,沒有令人討厭的氣質,不像泡菜隊,怎麼看怎麼都長的那付得性啊~ 明明就長得不好看,臉上表情還那麼跩,那麼囂張,看了就討厭!
所以造就了我那麼希望日本隊能贏得二連霸的動力啦~ 好在他們真的拿了二連霸回來~真是太開心太感謝他們了~
(我都對老公說:不知道到底是你是日本人還是我是日本人耶!!)

還有一點就是,不用去看每場職棒比賽就能看到每一隊隊裡的精英選手集中在日本代表隊,可以一次看個夠看個過癮耶~

侍ジャパンのみんなさんたち、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