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3.JPG

IMG_0006.jpg

前幾天看到一位台灣太太的部落格裡有一篇文章提到她先生很喜歡打小鋼珠,看到小鋼珠我就想起以前住在北海道時,有一陣子我和Hiro也超級愛去打小鋼珠的說。

北海道不儘地大,連柏青哥店也都好大一間,又多又大間,每一間都蓋的比大間比豪華,有些柏青哥店蓋的像飯店一樣,有的蓋到一整幢四層樓,店面一層上面三層為停車場,在店裡面從左走到右,從前走到後都要走個好幾百步,大的實在有夠誇張。

我和Hiro在第一年就把北海道該跑的地方差不多都跑了,離家近的地方也都跑膩了,結果第二年我們無聊到居然開始打起小鋼珠來了,我的技術沒有Hiro好,他有時都可以贏個二萬四萬的,所以幾乎都是他去打。他去打時,我這個壞老婆不但不阻止,還都會跟他說"要打贏喔~輸錢了不準回家"  

不過畢竟是賭博,玩歸玩,還是得節制,在輸贏都打平的差不多時,我問Hiro,Yahoo拍賣上有賣機台嗎? 結果過了不久Hiro就從日本Yahoo拍賣標回一台海物語了,哈哈~ 這樣我也可以玩了^^v,其實我們最主要的並不是想要賭博,而是想要看海物語裡面可愛的女主角MARIN chan出現,還有當reach時總是會有許多不同的花樣出現,實在是很有趣,我們以打出這些畫面為樂。

後來要搬去小巴時,這台海物語我們怎麼得到它的就怎麼把它送回去,把它給po上拍賣網賣了個好價錢。

現在在回想起來,真是好懷念,好好笑喔~

回去找以前的照片時,發現有個marin chan出現的影片,那時是我剛買cannon,在測拍時剛好拍到marin chan的reach出現。
海物語之marin ch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UFtBt-K3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