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我在日本認識的第一位朋友"蘋果樹"相約在品川見面,看到她好開心喔~我們有二年沒見了。
2004年我從台灣移居到北海道這個和台灣氣候人文完全不相同的環境時,心裡是有點不知所措的。所以上網找資訊時找到了蘋果樹,沒想到蘋果樹的熱情讓我人還沒到北海道就己經有朋友了~哈。而且我人才搬到北海道沒幾天她馬上就帶我去好棒的餐廳吃好吃的,看她有多熱情,我真的好幸運^^:c39:
住在北海道的二年受她的照顧也不少,也很愛她家種了好多水果野莓花草的庭院,所以要離開北海道時真的很捨不得呢~

這次蘋果樹為了參加同學的婚禮來到東京,我們就約好要碰個面,順便也介紹幾位她其它住在東京的朋友認識認識。
我們四人加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就在品川駅附近辦公大樓下的餐廳裡吱吱雜雜的聊了起來。(這個月我還真是用中文聊天用了好多次啊~哈哈)

今天的聚會除了見到許久不見的蘋果樹很開心以外,也很高興多認識二位新朋友,最有趣的是,在我要和新朋友道別互相問對方部落格名稱時才發現,原來小女孩的媽就是頂頂有名的"最愛向日葵"台長啊!! 當她跟我說她的站名叫"sunflower"時我還沒有想到她就是向日葵(看我聯想力有多差),後來直到她跟我說她的站名叫"小小向日葵"我才"啊~~~~~" :c52::c52::c52:妳是minx嗎!原來妳就是小小向日葵的台長喔~~~~~ 哈哈!真的好巧好有趣!
以前住北海道寫部落格時也有拜訪她的新聞台,還曾經跟她索取日文版的戶籍謄本呢! 沒想到今天見到的就是她! 難怪另一個朋友一看到她也是驚叫連連說"我看妳的部落格看很久了" 原來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