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0.JPG
2009/2/25 剛買回家時。把它拿在手上不知不覺就想到了茶道道具-竹筅

IMG_9970.JPG
2009/3/2 其實它長的有點像我之前買的大三色 T. tricolor,它們一定是親戚。

來到Sunamo怎可不挑一株空氣鳳梨呢? 在逛了許多購物中心裡的園藝店後,發現就屬Sunamo賣的最多了,比川崎市的Lazona賣的種類和數量還要多。所以在挑完仙肉小苗後,我又高高興興的來到空鳳區來挖寶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廠商還沒進貨? 看到的空鳳不是己經在我家了,就是之前看過並沒有想要帶回家的。給他有點小失望耶~ 不死心的我挖著挖著,就挖到了這株Tillandsia juncifolia,將它拿在手上把玩後感覺還不錯,纖細微彎針狀般葉子的造型還不錯,好! 就是它了! 所以它就成了我家第十一株的空鳳成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