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6.JPG

生活日夜顛倒,又不年輕了的我那天在藥妝店逛時看到架上在賣的膠原蛋白,心想我要不要買來喝喝看啊? (隨著年齡愈大真的會愈來愈想要買一些補充品來吃了,變歐巴桑了嗎?:c09:)
雖然之前有看到健康報導說支撐皮膚很重要的膠原蛋白分子太大,所以就算喝進身體也很難吸收。
但是看到日本藥妝店處處都是膠原蛋白飲品,有像奶粉一樣用泡的,有像提神飲料樣一小瓶一小瓶用喝的,還有膠原蛋白補充錠,還有一種是料理時可以加入料理的,產品多的讓我看的眼花繚亂。:c37:
再加上看到資生堂還請來竹內結子拍膠原蛋白飲品的廣告,之前電視還強力放送,讓我開始對之前看到數篇有關膠原蛋白是喝安心的報導開始產生懷疑了。(這是心魔戰勝理智的一例吧~)
心理一直想如果真的沒有用,為什麼在日本可以熱賣這麼多種類的膠原蛋白呢?
看著架上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補充品,想著到底要不要當白痴買來吃吃看的時候,眼光剛好瞄到:c61:"期間限定"四個字的橘色罐子 (哈~日本人最愛用期間限定來吸引人了!),我拿起來仔細的給它看了看,是明治Meiji出品的低分子化 Amino Collagen 還是蜂蜜檸檬口味的。一看到是蜂蜜檸檬口味的我的心馬上就動搖了,再看到上面還寫著"用熱水泡暖暖的很好喝"我就決定要買下來了,哈哈! 因為冬天我不愛喝煮過的白開水,總覺得煮過的白開水不好喝,所以一定要用個茶包泡一泡,而雖然每天我用紅茶,日本綠茶,茉莉花茶,烏龍茶等輪流交替著喝,但還是有喝膩的時候。這罐蜂蜜檸檬口味的膠原蛋白熱飲就來當我平日的一個選擇之一吧!

回家泡來喝,哇~~好酸喔~ 但是檸檬香好香好香喔~ 現在每天睡覺前(看過一篇文章說膠原蛋白最好是睡前喝)我都會泡一杯暖暖的來喝,就算膠原蛋白真是喝安心的,至少他還是可以讓我睡前暖暖身體,補充補充維他命C,而如果真的能吸收到膠原蛋白那就太讚啦!!:r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