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跟老公去離我們家下二個車站的AEON吃中華料理,飽餐後當然的要去逛逛隔壁Doit的園藝中心囉~ 本來只是想看看這家園藝中心有一些比較特別,比較大株的仙肉(因為買不回家所以光看也會很開心),結果居然看到了一個有著一個穴一個穴的大培養盤,這些培養盤的穴中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仙肉小苗喔~ 這跟上次我在Tokyo Interior 中看到的培養盤一樣,大概是同一家養出來的吧~ 購買方式也一樣,用擺在旁邊的夾子,夾起你想要的小苗,然後再放進在旁邊己經貼好百元標籤的透明塑膠袋,再拿到櫃檯去結帳。

看著這些仙肉小苗們這麼口愛,怎麼可以不挑呢? 剛好旁邊有張椅子,我就拍洗的跟老公說:坐吧~ 等一下喔~ 我要來挑了哈! 真的!本來沒想到要買仙肉的,沒想到今天被我遇到進新貨,而且還是剛進吧! 因為好像只有1,2株被挑走的感覺。

經過一翻仔細比較和檢查,總於五株仙肉小苗被我裝進透明袋裡準備帶回家好好疼了。

IMG_8417.JPG

買的五株分別為 : 白閃小町縮玉五陵天王丸麗蛇丸和唯一的多肉黑法師

因為想做個紀錄,所以分別都各設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