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來日本,當了一天跟屁蟲,跟著她們一起逛逛她們想逛的路線。

說實在的,我喜歡的一直是英美北歐等國,認識老大也是因為去美國遊學時才認識。
對於日本除了國中喜歡光GENJI、ZOO、中山美穗外,實在很少接觸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去了解日本。
直到過來生活,對於日本也只是為了生活及適應性的去了解。
至於哪裡好玩? 哪裡有什麼? 我真的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
大概我只對哪裡有多肉可看可買有興趣吧 XDDD
所以當喜歡日本,很了解日本情報的好友一來日本我就會不自主的想跟著她一起走走。
看看喜歡日本的人都是來逛些什麼地方及她們看日本的角度。

這回她們有個行程剛好是我喜歡的自由之丘,加上想幫新家添些新雜貨
所以就選了這天這個行程跟著走走逛逛。

這天的行程是"渋谷-自由が丘-二子玉川間が一日乗り降り自由"
意思就是從渋谷到自由が丘到二子玉川之間的三條鐵道所形成的三角線路
不管次數,不管哪站上車下車,只要在這三角線路內,一天之內390元無限次數搭乘。
真的好划得來啊! 通常搭一站就要基本費用120,只要搭超過三次就賺回來了。
何況這三角線路內有許多不錯的點可以逛!  真的很超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

渋谷-自由が丘-二子玉川間が一日乗り降り自由 390YEN
http://www.tokyu.co.jp/railway/railway/mid/oshirase/20110809triangle.html

接下來,因為真的沒拍什麼照,我也只是跟著朋友走,
所以只是記錄性質的記錄下自己今天的購物~


在涉谷駅有賽馬活動"有馬記念"的宣傳,這匹馬模型做的真的好逼真!
旁邊的管理員還一直叫我跟牠合照,還跟我說,前方一分鐘路程還有一匹模型馬,
是可以坐乘還有免費幫你拍照喔!
不過真的去坐會很害羞所以放棄~


三ツ矢堂製麺
http://idc-inc.jp/news/index.html
三ツ矢堂製麺的冬季限定のメニュー「味噌つけ麺」
在出中目黑駅就看到這間店,好友說這間很有名,所以中午就在這裡享用。
我們用餐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店裡人還是很多,客人也一直絡驛不絕。
我點的是冬季限定的「味噌つけ麺」,湯頭真的好濃厚,裡面的料也不少,叉燒肉好入味又夠熟爛!
那個麵真的超級好吃的! 好有嚼勁,吃了第一口就很後悔麵量沒有選大盛 >"<
朋友點的是ゆず風味つけめん,厚!!! 超超超好吃的啦!! 
湯頭柚子香氣好濃,我只喝了兩口湯,之後打嗝的氣味都是柚子香,下次有機會我要點柚子風味的啦!


離開了中目黒駅,就前往雜貨聖地自由之丘了,這是第三次到自由之丘,還是很好逛
而且才逛第一間店就找到了我今天想要買又順我眼的琺瑯牛奶鍋,真棒!!
看它第一眼就有小蜜蜂的感覺好可愛!
是說我逛了好多Shopping Mall的雜貨店都看不上中意的,
這個不但讓我一見就愛上,價格也只有我預算的三分之一吶! 真樂~~ 呵呵
才逛第一間就決定買下它除了它真的很順我眼外,店員小姐很親切友善也是原因之一。
這鍋子是波蘭老店 emalia OLKUSZ的產品,鍋底14cm,水燒開了咖啡色手柄部份也只有微溫喔! 讚!


在自由之丘的 Trainchi(トレインチ)逛到一間紅茶店,產品包裝都超可愛滴啊~~
每一種茶還有試聞的茶包提供,可以自己選擇搭配喜歡的茶,5個茶包為一個單位。
我最喜歡的味道就是蘋果茶,其它的都是看包裝可愛買的 xD
右上方那包是買就送的試喝包,有三種口味,我選了Supreme Kandy

大家可以逛逛這間店的網頁,看這間店的風格是不是會很忍不住把錢包拿出來呢?
カレルチャペック紅茶店
http://www.karelcapek.co.jp/omresource/omc/req__DIR/code__index
店內產品是由日本繪本作者山田詩子所設計繪製,好喜歡她的風格啊~


逛到315均一的COU COU 當然一定會買東西的~~
我想過不久應該也會跟Nature Kitchen一樣引進台灣吧!


逛到Nature Kitchen看到了小玻璃瓶居然只要105YEN!!
我在其它雜貨店看到都要賣525呢!
而且包裝還是用英文報紙包的,還真有雜貨風~
有Nature Kitchen 真好!

以上就是這天的小敗家收獲~

接下來是朋友幫忙帶過來的,謝謝她來日本玩還要拖重重的鬆餅機和鬆餅粉給我
還買了我愛吃的糖蔥


糖蔥,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我對媽咪的回憶之一。
媽咪愛吃糖蔥,所以小時候有回彰化都會去買糖蔥、鳳眼榚和麻姥一堆零食回家給我們吃,
而現在只要看到這些古早味傳統零食都會想起媽咪,吃著又香又甜的糖蔥心裡總是會默默的想著,
謝謝媽咪都會買這些她愛吃的給我吃,讓我又有口福又能認識這些好味道的台灣傳統零食。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