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upage

相框做好好久了,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照片放進去,丟在箱子裡又好可惜,
所以想說把相框背後那塊板子先蝶古巴特一下好了,等有適合的照可以放時再換進去。
就這樣,相框就變成蝶古巴特框了~

素胚木相框 Decoupage Decoupage
素胚相框變身三部曲~

上一篇相關文
蝶古巴特之吃喝玩樂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871960

另外這次的復古風相框是去教室上課的,所以要尊重教學的老師,詳細過程就不便公開了~
不過我發現咕狗和Youtube上有不少教學,可以找找看喔~

Decoupage 底色我選了我耐看的墨綠色
這時餐巾紙的圖還沒選好,(後來覺得以後要做應該要先選餐巾紙再來決定底色)

Decoupage
上好兩道顏色也選好了餐巾紙~
選餐巾紙時選的眼花獠亂,但一直沒有很中意的圖,
直到翻完二大本,才發現這張一眼就深得我心的餐巾紙,
餐巾紙的圖也是綠色系,剛好搭配我的墨綠底色框。

Decoupage
選好圖後就開始邊撕邊構圖~
覺得蝶古最難的地方就是構圖了,和照片編輯一樣,有捨才有得。
有一些地方,必需要剪裁掉才會顯的好看~
這對什麼都覺得好看,什麼都想保留的我好掙札啊~

Decoupage
鏘鏘鏘鏘~ 終於黏好了~
紅色小飄蟲是從粉紅豬餐巾紙上剪下來的~

Decoupage
因為沒有適合的照片好放,所以相框背板被我拿來蝶了~ xD

Decoupage

Decoup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Decoupage 餐巾紙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