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7th Anniversary

1999/9/18 老大幫我開門提行李,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2004/9/18 在千歲市役所遞出和老大的婚姻届。
算一算,認識滿12年,結婚7週年囉~
時間過的好快啊!!
人家說七年之癢,可是我卻一點癢的感覺也沒,問老大癢不癢,哈! 他當然會說不癢囉~ XD

本來以為不提他就不記得。
某天問他,這個月是幾月? 老大回: 九月啊~
我說: 那~ 九月厚~ 那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啊?
哈! 結果老大一聽就笑的回:結婚週年~
有點小高興的說,我沒問你你一定不記得厚~
老大回: 我早就排那天公休了呢~

哈哈!! 所以他是真的有記得^^

七年了,也過了會特別計畫的心境了,但總是個思杯秀的day,得去慶祝一下。
本來打算去八ヶ岳看柳生真吾的花園,但我們兩個前一晚又看電視看到早上,
睡到下午三點半,哪兒也不用去了~^^"
晚上就到台場的Red Lobster去慶祝。

Happy 7th Anniversary Happy 7th Anniversary
傍晚六點一刻,太陽下山後的天空,藍的好美~

Happy 7th Anniversary
因為是假日所以餐廳客滿,我們就先在台場裡的shopping mall逛逛散步。
彩虹橋下好多觀光船屋喔~

Happy 7th Anniversary
七點多到餐廳還是很多人,我們在外面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有位子。
本來等的很不耐煩,但當服務員帶我們往窗前的座位走去時,馬上就開心的忘了剛的不耐了^^
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整個彩虹橋的景色,還可以見到台場的自由女神~

Happy 7th Anniversary
彩虹橋的後方是美麗的東京鐵塔

Happy 7th Anniversary
七週年紀念日的大餐^^
這是臨時性的大餐,本來要去吃法式料理結果來不及訂位了,所以今天先吃這個。
老大說,法國料理還是要吃~ 耶!! ^+++^

Happy 7th Anniversary
這個Clam Chowder真的好好吃,旁邊的麵包塊好酥脆,湯又鮮又濃,料也多! 非常讚!!

Happy 7th Anniversary
主餐裡的焗烤黃金醬龍蝦,好吃!!

Happy 7th Anniversary
主餐附的mini西班牙海鮮飯~ 也很好吃!

Happy 7th Anniversary Happy 7th Anniversary
知道老大一定害羞請別人幫我們拍合照,所以拍我做代表好~XD

Happy 7th Anniversary
飯後甜點~ 有點像是蘋果派的甜點,很香,搭上鮮奶油和香草冰淇淋

Happy 7th Anniversary
吃完飯騎著小銀兜風到東京鐵塔下

Happy 7th Anniversary
晚上的東京鐵塔真的很美! 燈光照著鐵塔紅色的骨架,讓鐵塔顯得很紅更耀眼了!

(照片下架~)
哈哈~ 回到家我跟老大說: 週年紀念日我們都沒有合照ne~ 來張合照吧~
結果他老大一點都不正經,不是做鬼臉就是裝睡~ 但~ 蠻好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