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山岡家拉麵
20100604 去山梨縣道志村的路上,吵著一定要吃到山岡家拉麵~
還好有找到它,不然我肚子一把火都要算在老大頭上了~
(因為坐了快三小時的小銀,屁屁痛、肚子又餓,熊熊一把火孕釀很久了~XD)

今天點的是白蔥醬油拉麵~
白蔥淋上香油,配上豚骨熬煮出來的醬油拉麵~ 超讚的!

山岡家拉麵 http://www.yamaokaya.com/menu/index.html

20100604 山岡家拉麵
點餐時,店員都會先詢問你有關湯的濃度和麵的軟硬度,
你可以依照你的喜好請他們幫你做調整~
我和老大都是喜歡麵吃起來有咬感,所以麵會選擇硬一點~ 不用煮太久~

忘了第一次吃山岡家拉麵是在東京還是北海道了。
只記得第一次吃時,覺得,我的天啊~ 怎麼拉麵那麼鹹!! 那個湯根本不能喝嘛!!
但是看一旁的老大,卻是一湯匙一湯匙津津有味的喝著那超鹹的湯,只覺得好不健康啊~~
心裡還想,難怪拉麵店每桌都有一大壺冰水~

但過了一陣子,好神奇喔~ 就會突然壞念起來那鹹的要命的拉麵~
叫老大再帶我去吃~
第二次,我就愛上它了!
而且好像中毒似的,會一直很想念它豚骨熬出來的湯耶~

不過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那股味道很臭!
就像我爸媽和姊姊去北海道找我玩時,我帶他們去吃山岡家拉麵,
結果他們每個人都說那股味道很臭,只有我一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還都給他們每人點超豪華的拉麵~ 但他們都不覺得好吃 >"<

在北海道山岡家很多間連鎖,要吃很容易,但在東京卻少得可憐~
所以和老大有時會上網找東京好吃的拉麵,但總是覺得還是山岡家好吃~
每次去山岡家都會很想把喝不完的湯打包帶回家慢慢喝^^"
老大都會覺得我很好笑~ 怎麼會那麼愛山岡家的湯頭^^"

20100604 山岡家拉麵
我還喜歡海苔泡在湯裡,泡到軟,夾著麵一起吃~ 超美味的!!

7/5 又去了近一個半小時車程的花見川區,就為了吃山岡家拉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