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タースコッチ
バタースコッチ

之前不知道從哪裡聽說日本seven有一種麵包超好吃~
但對日本麵包沒什麼極大興趣的我根本沒在意~
直到某天.......

某天老大帶回一個麵包然後說這個麵包現在很有名氣喔~
我一聽就想喔~~ 老大也知道啊~ 還買回來了~
我瞧瞧那麵包,嗯....長的普普通通,而且根本長得不像很好吃的樣子啊~
完全提不起興趣~ (搖頭)
但因為好奇,還是試著咬了一口~
這一咬~@@~ 哇~~好好吃喔~~~
沒想到這麼不起眼卻這麼好吃啊!!
從此我就愛上它了~ ^^"

今天老大又去seven買回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バタースコッチ
因為一層一層的,所以它非常的好撕開~

發酵バター入り
剛咬下去第一口會覺得它很甜,但愈嚼愈香~
麵包很軟,但嚼起來又很有嚼勁,還帶著濃濃的奶油香~
(照片仔細看有一小塊一小塊黃黃的東西分佈著~ 那就是butter)

其實我不愛太甜的食物,也並不怎麼愛奶油味重的東西
但是我卻完完全全被這個奶油味濃的甜麵包給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