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的脆皮鮮魷~ 好吃的派克脆皮雞排 橋頭麻辣火鍋 樂子早午餐 樂子早午餐 豐盛的火鍋大餐

這次回台灣吃了不少好吃的台灣美食,最多的就屬台灣最有名的小吃類了~
不管是派克脆皮脆排、繼光香香雞、蚵仔煎、大腸包小腸或是麻辣燙等,都讓我滿足了等待己久的口腹之慾。

尤其是愛上了一個新的炸雞排連鎖店"派克脆皮雞排",這是一年半前我回台灣時還沒有的。
第一次吃到它,是在幫姊姊打工時的晚餐,剛開始可能因為打工太累食慾不佳,只覺得它很甜,口感跟以往吃過的雞排不一樣,但過了幾天卻開始想念起它來了(味覺回來了嗎?真慢半拍^^")~
兩個月下來,我吃了至少五次的脆皮雞排,它真的皮又脆肉又多汁,它們家的脆皮魷魚也很有嚼勁,甜不辣炸的也酥脆酥脆,真好吃~
唯一不喜歡的一點就是它太甜了,吃到最後口會很渴。
最後一次吃它是媽咪知道我要回日本了,既使外面下著大雨,還是跑去買了份脆皮雞排和脆皮魷魚給我再度解饞。

派克的脆皮鮮魷~  好吃的派克脆皮雞排

還有姊姊的朋友Yvonne姊知道我愛吃麻辣鍋,知道我回台後,馬上邀約來幫我接風~
還訂了很難訂到的橋頭麻辣火鍋(捷運忠孝敦化站)
(聽說志玲姊姊也很喜歡吃這間喔~)
我們點餐點到那裡的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說我們點太多了,可能會吃不晚喔~
不過爽快的Yvonne回他說,放心吃的完啦~(真是豪邁啊~^^)
一吃果真美味的不得了~~~~~啊~~讚!讚!讚!
它最有名的大餛飩皮薄料多,真的很好吃,我還是第一次吃麻辣鍋加餛飩咧~
看上照片這一鍋就讓我口水直流~~~
享用完畢後,Yvonne姊還請工作人員再包份湯底讓我帶回家再次享用~
所以連續兩天我都在吃麻辣鍋,sorry我的胃囉~XD
謝謝Yvonne姊的熱情^^

橋頭麻辣火鍋

這次回來剛好遇得到老同學Milk的生日,這天中午去她公司找她,她帶我去了一間專吃Brunch的樂子餐廳。
從餐廳外觀看起來還好,而且還在小巷弄裡,沒想到一進去,氣氛完全不一樣,人很多耶~
聽Milk說來吃這間的人很多,還好今天是平日,沒預約的我們還有位子可以坐。
我們一人點一份主餐,餐叫什麼己經忘了,但卻是美味的不得了!
而且份量很足,主餐都會配上薯條或薯泥或洋蔥圈,我點的主餐(辣味燻雞三明治)還多加了一份羅宋湯。
飲料也是附在裡面的,我點的柳橙汁是新鮮現搾的,還可以續杯喔~
明年回來我還要再去一次啦~

樂子早午餐

樂子早午餐

這次還見到了其它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
受小鵠仔和小偉的邀請,到他們住的地方喝下午茶,吃火鍋。
下午先到己經十五年以上未見的小偉家坐坐,喝喝下午茶。
晚上再到小鵠仔家吃小偉一手包辦的豐富火鍋。
看照片很富豐吧~ 滿滿一鍋~~
加其它同學及其家人,一共十人,吃掉了小偉準備的一大鍋湯底和火鍋料~ 好飽啊!!

飯後小鵠仔還泡了好幾種的好茶,聊著聊著,直到十二點才結束了今天的同學會~
小偉小鵠仔辛苦你們了啦~~^^

高中同學家聚會

豐盛的火鍋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