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年三個月又十五天,我終於又回到我可愛親切的故鄉-台北囉~~~^^v
好開心喔~~開心~ 開心~

以前都是不到一年就會回來一次,今年因為有事情所以延到現在才回來。
這次雖然只晚回來四個月左右,但感覺好像很久沒回來一樣,覺得台北好像有變一些耶~
從進關時就覺得海關人員怎麼特親切啊??
一開始先以親切的態度說"你好,從東京來的嗎?",
然後再以雙手奉上的姿態把護照還給我還道聲"謝謝"
真是超級親切和超級有禮貌的啦!!
怎麼跟以前態度都跩跩的海關印象差這麼多~~

搭上回台北的巴士,到達台北市區後,開始貪婪的一直向外看,看看台北有哪裡不一樣了嗎?
經過SOGO BR4時,再好奇的看看台北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穿怎麼打扮??
看到熟悉的街景時,嘴角還會不時的上揚微笑~
就是整個給他很開心啦!!

到了君悅飯店,見到爸和二姊來接我,
緊緊抱住爸,爸拍拍我的肩時那一刻,感覺好像快要哭了~~

在君悅拿到了Seow幫我帶的東西後,就坐上久違的阿金(姊的車)前往我溫暖的家了~
在車上我說距離上次回來一年又三個月半,爸說他感覺好像二三年我沒回來了~
歐~爸~原來你有這麼想我喔?^^ 每次都叫我不要回來省省錢,結果還是口是心非吧~

回到家看到媽,媽妳變好胖喔~ 居然要穿XL了! 妳要節制啊~
看到妞妞,妞妞忘了我嗎?怎麼沒有像前幾年看到我回家後會開心的轉圈圈啊?
唯一不變的還是妳眼中只有阿媽的存在,阿媽走到哪妳的眼睛就跟到哪~
即使阿媽消失在妳眼前,妳的眼睛還是一直望啊望的~
心裡就只想著吃啦~愛吃妞!

晚上還享用了二姊做的麻油雞和燉牛肉,厚~ 真不賴! 好吃!! 真的很賢慧,可以嫁人了~ XD

回到房間,看見媽己經替我換上床單和枕被,覺得好幸福啊~~

現在夜深人靜,還是一個感概,飛機啊飛機,你真的很神奇,老是可以讓我這麼快樂~
可以把我載去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感動的地方~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