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雲~ 就著樣亮亮的在近傍晚的天空~ 不知道這是什麼現像呢?

熟悉的Nusa Dua Main Gate

每次重回到任何一邊,我都會覺得空間和時間真的很神奇,好奇妙~
就搭那個幾小時的飛機,忍著坐在那又擠又小又令人乾燥得受不了的密閉空間後,就可以走進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空間,不同的空氣和回到以前的回憶裡面。

在走下飛機後,感覺到Hiro的緊張興奮,我還沒什麼感覺。
直到開始排通關,才開始感到心跳快了一些些。
以前都是走特別簽証通關,如今得乖乖的當著觀光客排那長長的隊伍。
還邊排邊尋找著"buka"

到我時,剛好另一位海關接手,他看著我以前的居留kitas馬上對我說一串我己經很久沒有聽到的當地話~
當然我的反應是馬上三條線在臉上 =.=|||
不好意思的笑說著Bahasa Indonesia tidak bisa, ^^"
但似乎這位親切的海關看著我的護照紀錄後還是不太怎麼相信,
還一直對著我霹靂叭啦的說著我"聽沒"的話(只聽得懂kitas>_<")
我只好拍洗的對他說"Sorry, I forgot already."
還好,熱情的島嶼總是有著熱情的人,雖然是應該是很恐怖的海關,但卻像著服務人員一樣,帶著親切的笑容對我說著"It's ok, Nice to meet you"
這時真恨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學學他們的語言,現在只能抱著我的真心,對他說著最簡單的"Terimakashi"

走出機場大廳,馬上感到己不習慣的濕度,看到地上有剛下過雨的痕跡。
坐上飯店bus,從機場到飯店的一路上,我貪婪的看著車窗外的景色,內心感覺好複雜~
看到橘色磚塊砌成的圍牆,看到美麗古樸的火山石石雕,看到新建成的努拉萊將軍雕像,
厚~~ 那種感覺真的是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啊~~~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真的會再重回到這個住了二年的第二個家。
而且才距離一年又七個月
所以心情真的好複雜~ 我又回到過去? 我沒離開過? 這裡我曾經住過好一陣子?

然而過了五天,如今我又坐著那個密閉的空間(雖然回來時位置大很多)回到另一個熟悉的地方。
下機後,那情緒又來了~ 我又回到另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世界了~ 一個更現實的世界~

有放鬆終於回到家的情緒,也有唉~ 又得回到現實的情緒.......(又要自己做飯了>_<)

嗯~ 還有,空氣乾了許多許多........

搭了昨天23:55的班機,早上十點多到家,看著肉肉們依然安好健在後,就忙著邊整理行李,邊收農作物,還洗了二批衣服~
幸福的Hiro用完電腦,看著電視就睡著在沙發上~
我也好睏喔~~~ 去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