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禿禿沒戴白帽的富士山爺爺

二個星期前(8/16)中午Hiro跟還在睡懶覺的我說,去富士山吧!!
哈! 他向來是臨時動議的那種人,想去就去,也不管時間是不是己經不早了~
我也習慣了,再說如果真的要一大早就特意起床去,我想依我們倆的作息時間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準備了一下,下午大約兩點多吧,我們出發囉~

今天天氣大晴天,有夠熱的,坐在後座的我,坐的屁股都麻了,還離富士山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們在調布IC上了高速公路,嘩~~ 這是我第一次被他載上高速公路耶~~
在上面的速度快到我得緊緊的抓著他的腰,雙膝也待用力靠緊車子兩旁,不然只要一放鬆,腳就會被風吹的往後移。頭也是,得直直的往前看,稍微一偏頭,就感覺好像頭轉不回中間了~哈! 真的有點刺激~ 雖然心中還是會偶爾感到怕怕的。他騎最快的時速是近120km/hr。

騎了近兩小時多,我在談合坂休息站停下來,我下車後都感覺不到屁股,因為它己經麻了啦~>_<"
我們休息了一下,買了飯團稍稍填飽肚肚後,再繼續上路,不快一點,就看不見白天的富士山爺爺啦~

 餐券販賣機 談合坂休息站用餐區
談合坂的休息中心。 日本特有文化~ 買餐點得先去餐券販賣購買餐券,再拿買好的餐券去點餐,這樣很衛生呢~ 不用擔心老板拿了錢的手再去調理食物。

再次繼續上高速公路,本來悶熱的天氣,因為開始接近山區而有些山區路段變的很"涼" 好像從悶熱的戶外一下進到冷氣房那種感覺。
再騎了約一小時,我們到了"河口湖",在往河口湖的高速路上,我己經看到富士山爺爺和富士急樂園,真懊腦沒有把相機放在身上,那景像真的好讚喔!!

河口湖
  從談合坂休息站出發後約一小時,我們到了"河口湖"。可惜對著河口湖面是太陽欲下山的西邊。陽光刺眼的無法好好欣賞。

在騎來河口湖的路上有經過一段不算高緯度的森林路段,在森林路段陽光照不進,氣溫馬上降下許多,"涼"到我神經緊繃的忍著。
我雖然有帶外套,但是是短袖外套,真是失算啊~~
還好車廂裡Hiro還有外套,在河口湖出發時快點穿上,但騎經一些山區森林路段還是很冷~~@_@
明明今天是那麼的大太陽,那麼的悶熱,一到山區附近馬上就好冷~

機車行進中邊拍的~ 轉過半身拍~很難耶~ 有我們的影子喔~~
我們沒有什麼特定的目的地,只是邊騎邊欣賞富士山爺爺壯觀美麗的景色~
邊騎邊拍真的很難拍,但現在看來還蠻有趣的~ 還有拍到我們的影子喔~^^
這時下午五點半了。
大老遠騎來,就只是在富士山週圍閒逛兜風,這種事也只有我們倆做的出來~~~哈哈~

美麗的富士山爺爺

原來沒戴白帽的富士山頂是紅通通的啊~
當我看到富士山爺爺紅禿禿的山頂時有點小愣一下,因為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富士山爺爺時是冬天,那時它戴著白雪帽子。加上之前坐飛機有經過看到富士山時也都是冬天的白雪景像。 所以當我今天看到它紅禿禿的樣子時,我才回神想起,喔~對厚~ 它是火山嘛~ 所以長得一付荒涼貧脊的模樣。但感覺還是一樣的莊嚴神聖,它那均勻的近等三角體態讓人不禁讚嘆自然造物的神奇!!

真的牛~ 真的牧場~~~XD 一直有隻牛對我們叫喔~
兜風中,常常突然聞到好濃的臭味~~ 對啦~ 就是它們的便便味啦~~XD
以前開車是坐在裡面車窗關起來就好,啊現在我們是肉包鐵~ 只能忍著聞~~ >_<"

青青草原放牛吃草~
青青草原~ 放牛吃草囉~~
最近忙著Facebook的農場,如今終於看到真的牛,真的牧場了~
真差沒有去真的擠牛奶收成了~哈!!XD

 很多座位~ 騎經一休息處~ 有賣很多歐米阿給(土產)
路上經過一休息處,有賣很多土產~

少不了一定要嚐嚐牛乳霜淇淋囉~
牛乳霜淇淋是一定要吃的啦~ 我們家有一個愛吃霜淇淋的小朋友~

還有一杯要價二百日元的鮮牛奶
還買了一杯二百日元的當地牧場鮮牛乳~

還買了Hiro小時候來富士山買的牛乳片(很像我們的羊乳片)
喔~~ 二百元的鮮牛乳還真小一杯@_@
還買了Hiro小時候來時買的牛乳片,很像我們台灣的羊乳片,但要再硬一點。
他說小時候來都會要買這個,看起來很令他懷念呢~

傍晚近七點了~
傍晚的富士山

到了御殿場也能清楚的看見富士山
我們到了今天此行的第二個目的地"御台場 ODENBA Outlet
在這裡也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美麗的富士山喔~

久違的御殿場ODENBA Outlet 不虧是東京郊區第一大Outlet,真的要逛的話一天是不夠答~
今天也算是我們另一次的懷念之旅~
2003年12月23日我們到箱根一遊,我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富士山爺爺,也第一次來這堪稱東京近郊最大的Outlet,那時甜蜜蜜,那現在呢?? 我問他~
我說~ 以前都會要牽手,現在好像都不需要了ㄋㄟ~
(當然的快點牽起我的手了啦~~唉~現在都要用說的>_<)

今日路線~
今天的路線圖~ 其本上是繞著神奈川的高速路行駛~ (就是那兩條紅色的高速公路)
最右上角的貓膝蓋是我們家江戶川區,黑貓是談合坂休息站,咖啡貓是河口湖,黃貓右手是御殿場outlet,我們就延著綠貓這條高速公路回家~
今晚剛好是日本お盆最後一天,但我們吃完晚餐後往回走時己經十點了~
又騎了二個小時,午夜準12點終於回到家,屁股好痛喔~
有點不能不認老了~ 以前高中聯誼時,從台北市騎到白沙灣還不是這樣~ 但那時好像都不會累耶~

買到好吃的點心囉~ St. Cousair
在御台場發現一家店,它是義式餐廳,入口處先經過一間小店賣著店家自製各類Sauce和果醬,食材等。
陳設台子上還擺著無味小蘇打餅給你沾著試吃Sauce和果醬。
試吃後,我馬上愛上它的銷售No.1 - Garlic & Tomato Pasta Sauce
雖然它是Pasta Sauce 但用無味小餅乾沾著吃也好好吃喔~ 好像在吃一道配著紅酒的點心~
忍不住買了兩罐和一包小餅乾,還買了義式Tomato Dressing, 隔天弄生菜來吃,蕃茄的香氣和酸味口感很好,吃起來也很爽口不油膩,感覺很養生~
回家查了一下,川崎的Lazona也有它的專櫃,下次我還要再買~

這天的相簿 : http://silian.pixnet.net/album/set/14383794

------------------------------------------------------------------------------------------

2003/12/23 和Hiro去了趟箱根之旅。

戴著自雪帽子的富士山爺爺~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富士山爺爺~

冬天的富士山景
冬天的富士山景

那時我們是跟小銀(銀さん)一起去的~
那時還是根Hiro的二老婆小銀去的。
(二老婆是我說的,其實我想他心裡一定認為我才是老二吧~XD)

如果沒記錯它應該是芦ノ湖
如果沒記錯,它應該是芦之湖吧~

再冷都要吃霜淇淋~ 它是巨峰口味的喔~好想再吃一次喔~
再冷也要吃霜淇淋啦~ 巨峰口味的喔~ 好想再吃一次喔~

還去了富士急樂園~
還去了富士急行樂園

那時它的雲宵飛車是全世界最長最久,俯衝度最高的,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呢?
那時它的雲霄飛車是全世界最長最久,俯衝度最高的,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呢?

那時我只想著它怎麼還不快點結束啊~ 真的太久了...很累~
記得那時我坐在上面,心裡想著,怎麼還不結束啊~ 很久...很累耶~~

御殿場
御殿場~

在高速公路上拍的富士山
在高速路上拍的富士山爺爺

在箱根拍的富士山
戴著白雪帽子的富士山爺爺~

箱根之旅的相簿 : http://ariesni330.pixnet.net/album/set/14202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