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半個小時前,我坐在沙發上往外看,看到好像有彩虹~ 再定晴一看,真的是彩虹耶~ 我開心的跑去書房的陽台看,一開落地門馬上見到一道非常完整,橫跨整個天際彎彎的彩虹。 我興奮的跑回客廳拿相機,再跑回陽台時發現彩虹並不是只有一道,而是二道彩虹併列耶!! 真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像,而且還跟老公一起欣賞到,真是超幸運的啦!! 會有好事發生吧~呵呵~~ 當下馬上許了個好願~

DSC01037.jpg 
二道彩虹中間的顏色也跟天空灰灰的顏色不一樣~感覺就好像真的有一座很寬的彩虹橋,覺得要看到完整清楚的彩虹就很難得了,今天還看到這種美麗巨大彩紅,而且彩虹超明顯,也維持很久~ 我真是lucky啊~~~~ 

DSC01032.jpg
拍照時,我家東邊出太陽,有彩虹的這個西邊在下毛毛雨,因為這樣才有這麼美的彩虹吧~ 大約維持了十幾分雨愈下愈大,彩虹才逐漸消失~

DSC01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