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2.JPG

話說去年有一天,老公跟我說:在某某期限內買ASAHI股票的話,到年底時ASAHI會送股東們一箱啤酒耶~
那時我也沒在意,也沒注意問他一箱是多少罐,只跟他說,不要股票虧了就好~
然後某一天我接到一封ASAHI寄給股東的信(這小子居然真的買了ASAHI的股票!),我打開來一看:r18:......oh my god!! 居然上面標了 "-87757",也就是說他賠了近九萬日幣喔!! 哇哩咧!!:c37:回家好好訓問他!!:c89:
結果老公回家我馬上拿著股東通知單問他,看~你賠了這麼多就為了一箱啤酒喔!! 他只沖著我傻笑,而且不管我怎麼問怎麼說都是一直在笑~ 這傢伙來這招~
不過說真的,我其實震驚大過於生氣(其實也沒生氣啦~),反正是錢他賺的,而且他也有靠FX賺一些,想想他比我更省的人少了這麼一筆他心底應該更心疼,然後會有個教訓在心裡吧~
過了一陣子我問,啊這八萬元的啤酒啥時來啊~ 他說年底,結果年底也沒來就忘了這事了~
上月底郵差來按鈴我還在想是什麼東西需要簽收啊? 原來這ASAHI終於寄啤酒來了! 等我一看這寶貴的啤酒~ 哇哩咧OOXX....居然一箱只有4罐喔!! :c28::c28::c28:天吶!! ASAHI還真小氣!! 我一直以為一箱應該是24罐入的那種一箱,沒想到原來是只有4罐的一箱喔~~哈哈哈哈.....真是哭笑不得。
我跟老公說,你看這一罐啤酒平均一瓶要近二萬日幣耶!!好珍貴喔~~~~~ 他還是只沖著我笑......還是來這招~

DSC00976.JPG
還好送的是股東限定特製的啤酒,不然普通的啤酒會更槌胸吧!!呵呵~
這限定特製的啤酒是ASAHI最早期的啤酒口味復刻版~

DSC00968.JPG
雖然只有四罐,但它也叫一箱啊~~哈哈哈哈~~~~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