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1.JPG
拿回家時才2.5cm吧~ 種下土時這天己經長高到5.5cm了

這株小薄荷是來自於我生日晚餐甜點上的擺飾,那時我的那份我把它的葉子拔下拿來吃,結果發現它的香氣很棒,不像有些會有臭臭的味道。 Hiro的那份我就把它放在包包裡一起帶回家囉~ 因為依我的經驗,薄荷很好生長,只要泡水就會發根,如果我沒帶回家,餐廳也是會丟掉,多可憐的小生命啊~ 被我拿來種總比被丟好吧^^

 

 

帶回家後還忘了它還在包包中等著出頭天,隔天才想起來。拿了個小奶精球加水把它泡著,就沒怎麼再理它了~
過了幾天發現它長高了,而且還因光線不太夠而徙長了,把它拿起來一看......它發根囉~ 還發了好幾根喲~ ^^ 不過我沒有馬上將它種在土裡,還是讓它多待在水裡幾天,等根再多再長一點再說~

DSC00353.JPG
2009/4/10 帶回家後的第11天,將它種在土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