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經過Mister Donut,想說好久沒有吃了,很想吃我前一陣子愛上的ハニーチュロ,在挑選時看到圖片上這一杯用粉紅色杯子裝著一球一球的ポン・デ・シェイキー,之前都沒看過應該是新產品,買來試試吧~
結帳時小姐跟我說這個口感跟ポン・デ・リング很像,有草莓、咖啡歐蕾和咖哩三種口味,我要哪一種? 我選了草莓,她就拿了一包像是調味包的東西黏在杯蓋上面。

回到家,好奇的我趕緊拿出來品嚐,調味包是粉狀的,打開一小角,馬上~草莓酸酸甜甜的香味就跑出來了~
再聞聞看那一球一球的,味道好像台灣的炸地瓜球喔~ 當初第一眼看到它時就覺得它長的很像地瓜球,沒想到連味道都像耶~ 好想吃台灣的地瓜球喔~
DSC00719.JPG

照著說明,我將草莓糖粉全部撒進杯子裡
DSC00720.JPG

蓋合杯蓋後開始上下shake
DSC00722.JPG

shake完的模樣~ 糖粉真的很均勻的都附在表面上耶~
DSC00726.JPG

開始品嚐囉~~
DSC00728.JPG

心得 : 口感真的跟ポン・デ・リング一樣,QQ的配上甜甜香味的草莓粉,感覺還不錯,而且草莓粉沒有很甜喔~ 甜度剛好! 只是雖然糖粉我全倒進去了,但只有表面薄薄的一層附著上,所以咬下去後,草莓粉的味道一下就沒了。 建議大家調味包糖粉只加一半,剩下的另一半可以等SHAKE完後倒在杯蓋上,然後沾著吃,剩下的糖粉也不會浪費掉覺得可惜。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真是新產品,它是做成可以一口一口吃的ポン・デ・リング。
4/13開始發售,還是日本人最愛搞的"期間限定" ~
http://www.misterdonut.jp/newpro/090413_001/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