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海外的遊子,最開心的就是收到來自家鄉的食物和物品了~
前幾天收到Asami幫我帶回來的熱水袋,還有Carol幫我從台灣海運過來的精神糧食~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o^

看! 看這熱水袋是不是很懷舊啊??
哈哈~ 雖然這個一看就像古早人用的東西長的很俗,但真的很保暖喔~
只要燒個六七百cc的熱水進去,不管是放在大腿上還是踩在腳底下,都好暖喔~~~
拿到的隔天,天氣很冷,我馬上就用到它了~ 真的都不用開暖氣了~ 讚啦!!
謝謝ASAMI幫我帶回來~^^ 真的很好用~
我會再去買個可愛的套子把它套起來的~ :D

隔了兩天,又拿到Carol在台灣幫我海運寄過來零食和麻辣醬~
這次從台灣只帶了三罐麻辣醬回來,後來發覺三罐真的不太夠,
若是請朋友來我家吃麻辣鍋的話,很快就會用光ㄋㄟ~
還好我的朋友都很熱心,馬上主動說幫我寄,既然都要寄,海運也便宜,那就來個一打吧!!

哇哈哈~~收到真是一大箱,一打開馬上笑了出來~


一大袋的寶咔咔和一大袋的可樂果豌豆酥還有蘇打餅乾。
雖然只跟CAROL說各一包就好,不過想畢她一定覺得一包怎麼夠咧~ 直接替我各買個一大袋吧~^^
然後麻辣醬真是來了一打12瓶,這下子可夠我一年足夠的存貨了!
謝謝CAROL~下次來我家麻辣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